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Tod’s揹包

 


 


Tod’s包包以優雅著名,比較少有休閒式的包包出現,但Tod’s有一款斜揹包深受各界歡迎,常可以看到它在各大媒體曝光,各大明星在公開場合揹它,可以說是相當受到歡迎及矚目的一個斜揹包。










這一款包包的皮質真的很特別,是經過特殊處理的真絲與尼龍混紡的緞面織料,聽起來很高科技,不過重點是摸起來很舒服,看起來很特別,不會讓人一眼就聯想到是Tod’s的設計,很走在時代尖端的潮流設計,搭配金色環扣,塑造出率性時尚感。












這款包的容量頗大,材質特殊,垂綴性相當好,揹起來造型多變,是我看到在Tod’s設計品裡,很出色的作品。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5&catid=54&selid=7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