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未來感小包包






最近看很多藝人穿著打扮越來越未來感,在這邊指的未來感,主要專形容未來顏色,這邊指的未來顏色,多以金或銀色為主,但這種金色或銀色有別於傳統金銀色,未來感的金銀色的金屬光澤比較傳真,也真的比較亮閃,我覺得這種未來色系會被越來越多人喜愛,並且使用。


我喜歡這種未來感的顏色,有一個原因是這種顏色通常帶科技感,一種冷冰冰的感覺,很容易形塑出酷酷的調調,建議想擺脫溫柔女孩形象的人,可以多在身上加上未來感色系的產品喔。










前幾天介紹穿在身上的未來感,今天介紹拿在手上的未來感,有些人還是蠻保守的,比較羞於將亮一點的衣服穿在身上,那麼使用的產品總可以用亮彩的吧,偏保守的人,可以選用未來色系的小包包喔,不用一直拿在手上,但從包包裡把小包取出的那一刻,一定是身邊所有人注目的焦點,大家一定會為這個未來感小包包所驚嘆喔。


我很喜歡這個小包包的兩截皺摺設計,我覺得很像一件小禮服,很可愛,很有小女人風味。



 








再一次強調這個未來感的銀銅色,不是大剌剌的亮彩色,反爾有一種把亮度包在裡頭的感覺,讓光澤帶有層次感,看起來才是真的未來感喔。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9&selid=26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