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那一個包包可以讓眾星又雲集了起來呢,仔細來瞧一瞧。






08春夏包款的It BagPRADA的精靈包(Fairy Bag)就是有這個能耐讓各女星都揹著她出現,還有很多名人在waiting list呢。



Prada最新推出的限量Fairy Bag,設計師Miuccia Prada“試圖找到新的創意於是有了Prada Fairy Bag。這款手袋由年輕插畫家James Jean操刀繪製漫畫圖案印製在絲綢上製成。漫畫創意的應用使這一款手袋更貼近春夏的色彩,同時也會吸引更多年輕女性的目光。這款手袋為限量版,目前有兩個規格,分別售價為2290美元和2490美元。




這個包包從美國VOGUE總編Anna Wintour的女兒在時裝秀現場拿被拍到就開始受到名人與大眾喜愛,另外如Tilda SwintonJennifer Love HewittCatherine Deneuve等等都被拍到拿著它趴趴走。


單價昂貴的它據稱PRADA已向所有精品店指示此包是個"work of art"必須小心收藏,包包的材質還是珍貴的鹿皮呢,難怪它的waiting list仍在增加當中。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台灣越來越多人喜歡刺青了,在以前,刺青好像多存在一些特殊族群文化當中,如黑道大哥呀或太保太妹等族群,哈哈,但我想因為國外將刺青視為流行文化的一種,在媒體大肆報導之後,刺青風被帶起來,刺青漸漸不再是特殊族群的專利了,刺青可以是各個群類表示個別風格及特色的象徵,刺青變成流行潮流的代表,也成為表現創意的標誌。今天要來帶大家看看有創意的刺青。




我很喜歡看彩色刺青,目前看到擁有彩色刺青的人不多,我覺得一般黑灰色的刺青看起來就是酷酷的,以展現酷酷的個性為主,彩色的刺青則可以呈現很多不一樣層次的風格,比方說彩色刺青可以很可愛,以往我們多認為刺青就是一種個性化的表徵,其實刺青可以只是一件可愛的事情,刺青也可以很卡娃依,哈哈,這是彩色刺青可以辦到的喔。




骷髏頭可以說是刺青界裡的長青樹,在這邊我一定建議一下,如果有真的很喜歡骷髏頭圖騰的人,若真心想要在身上紋上骷髏頭圖樣,那麼一定要用心與刺青師傅溝通,用心去設計出屬於你個人的骷髏頭圖騰,因為骷髏頭其實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表現方式,不一定要把那個非常制式化的圖騰烙印在身上喔,最酷炫的方法就是為自己設計一個專屬於你個人的圖騰象徵。




脖子是刺青的好位置,我個人覺得非常酷,不過就是非常顯眼囉,還有呀,刺文字也是很酷的事情,不過就跟刺在脖子上一樣,都是在做一件非常明顯的事情,但直接明白得呈現出自己想要表達的心聲未嘗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女生在單肩或單手臂刺上大大的圖騰是一件很性感的事情呢。




刺青風相當盛行,連褲襪都有這種刺青圖騰風格的款式,不敢嘗試刺青的人,倒是可以穿來過過癮。

最近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在台灣上映,讓我忍不住要誇讚一下Sarah Jessica Parker的時尚巨星氣質,雖然她在Sex and the City裡的服裝造型都是造型師一手包辦,但我個人還是認為Sarah本身的品味就不錯,但私底下的她,聽說非常喜歡輕鬆休閒的打扮,來看看她揹的這個包包是??



仔細看一看這並不是什麼貴氣的香奈兒包包或者是頂極的柏金包,只是非常輕鬆簡單的Tod’s斜揹包包,Tod’s雖然是義大利品牌,但Tod’s並不極端走皮革精緻路線,Tod’s的設計偏向多元,她們家的設計並不專獨服務於某個客層,她們家的設計涵括了相當廣的客層,精緻的皮革設計(D Bag)就適合貴婦使用,這種輕鬆的斜揹包就不挑人揹了,幾乎各個年齡層的人來揹都適用。





我非常喜歡看巨星平時最輕鬆最自然的一面,穿上簡單牛仔褲,套上輕鬆的球鞋,拿杯咖啡及一份報紙,輕鬆過生活,這時候揹的包包要是最舒服的包包,Tod’s這只斜揹包就具有讓人放輕鬆舒服揹的特質,所以才可以看到巨星們揹著她出現喔,這只包包的重量非常輕,顏色非常輕巧,材質選用也夠特別,所以讓我非常推薦呢。


注意喔,這一款Luna系列在包包底還有一個拉鍊裝置,將之拉開就可以擴大包包的容量呢。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5&catid=6&selid=3254



夏天最好穿的衣服是什麼,我相信以這個問題問人,我會得到很多個T恤這個答案,沒錯呀,炎熱的夏天,什麼衣服穿起來最舒服,最輕鬆,當然莫過於是簡單的T恤囉,可是T恤絕對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就是那樣而已喔,T恤可以很多元,可以很酷,可以很有風格,端看你怎麼選擇,今天就是要來推薦大家一些特別的T恤款,讓你下次在買T恤的時候有一些選擇標準及想法,為自己在炎熱愉悅的夏天挑一件代表個人格調的T恤吧。





現在的T恤真的非常講求創意,非常喜歡把一些原本應為立體的元素加諸在衣服上,使它成為一個平面的藝術體,如這座如假似真的咖啡機和這條亮眼的領帶,非常有趣得被平面壓縮在一件T恤上,展現一種又像真又像假的創意,先前介紹過蕭亞軒穿的一件印有大耳機的T恤也有一樣的效果,就是把立體的東西給印製成平面鑲嵌在身上,非常俏麗幽默的做法。




這種充滿日式卡通風味的圖案也常出現在T恤上,更常出現在歐洲路人身上的T恤上,歐洲很多型男型女對於日本風味的產品都有一定迷戀的程度,我想日本的創意可以如此行走天下是真的很有道理喔,她們的創意可能就只是簡單的一小步驟,但卻可以看起來那麼舒服那麼順眼,如這件簡單圖案的卡通T恤,顏色配置就是那麼純然那麼天真帶一點飽和度,就是舒服那麼容易讓人接受及喜愛。




夏天的T恤甚至還可以有一點破破爛爛的,為自己隨意剪裁出個人格調及符合個人身材的T恤也是一件很棒的創意,看圖中女孩,我猜她身上的開口是自己隨意剪開的,我認為這個創意非常可行,非常有個人性格的呈現,一種帶有撕裂感的性格,在炎炎夏日顯得特別熱情及清涼呢。

上次介紹過黑色的Gucci歇斯底里(欲望),我必須不誨言的說,上次那個歇斯底里包在價位上的確比較高價,要一般人隨便掏出7萬多塊錢來買一個歇斯底里包好像不是那麼容易,今天介紹的Gucci歇斯底里包包在價位比上次那個歇斯底里包來得平易近人一些,重點是在顏色上比較呈暖色調一些,一只粉紅色的歇斯底里包。


我想每個人多少會有一些歇斯底里的狀態出現,但大家表現歇斯底里的狀況並不一定,我覺得粉色歇斯底里包感覺起來比較溫和,個性表現上比較不是那麼強烈,請注意喔,包包邊緣還有蝴蝶結綁帶呢,是不是很俏麗的歇斯底里呀。





很奇特古怪的包包名字吧,歇斯底里包/欲望包,Gucci傳統金色家徽為主要裝飾的「慾望包」,不但一推出就成為Gucci店內的熱賣品,這個金色家徽標誌亦漸漸變成代表該品牌另一個重要的精神象徵。除了出現在慾望包上,還是T恤上的搶眼圖案。「慾望包」英文原名「歇斯底里包」(Hysteria),是設計師Frida向恐怖電影大師希區考克影片中,那群驚聲尖叫的美女們致敬的現代設計。鮮豔的色澤、輕盈的材質、簡潔的線條,相信早已引起許多熱愛這個包包的仕女們一看到就興奮得失控尖叫的狀況。(摘至http://www.miolife.com/miolife/17/n-308017.html)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2&catid=3&selid=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