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漸層的秋冬

 


 


今年秋冬的PRADA相當有創意,與MiuMiu相輝映,設計創作出帶點復古意味的包包,但PRADA的本季作品又比MiuMiu包包再更大膽一些,那就是大玩漸層顏色,我想漸層顏色大家都看過,大部份可以在衣服上看到,但很少可以在包包上看到吧,PRADA大膽把這個元素設計到包包上,非常前衛。





我一開始想到漸層包,就想像那個顏色的調配一定相當死板,看到原品後,就覺得PRADA的設計製作不是蓋的,顏色的調整恰到好處,有一種故意漸層的豐富美感,很故意的設計感,帶有歷史煙薰味,又復古又前衛。







皮革部份是經過特殊漸層仿古染色後精製而成,共有四層的色彩,但就我看來,我看到的不只是四層色彩,我覺得層次豐富感更高點,約略有七層次的色差感,很棒的設計吧。









底層為雙拉鏈設計,拉鍊拉開後,可以為包包增寬,增加一些容量,所以這個包包可以調整Size喔,可以因應使用者需要,而調整包包大小。









還有呀,這個包可提可揹,這也是使用可以自行調整的部份,現代的包包都很智慧型,都很因應消費者的需求,讓消費者選擇她們喜歡使用此包的模式,很智慧的設計吧。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8&selid=24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