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高腰褲

 


 


之前有一位網友提到她買了一條高腰煙管褲,高腰煙管褲真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時尚單品呀,基本上它目前還不普遍,目前多數人口並不認為高腰煙管褲是什麼潮流,甚至還覺得高腰煙管褲落伍,那就大錯特錯囉,高腰煙館褲是相當前衛的牛仔褲,穿起來比例相當奇特,還有濃重的復古味,我覺得是相當帥的產品,目前會穿的人相當少,但我相當推薦喜歡獨特風格的網友可為自己選購一條高腰煙管褲喔。






Kate Moss的紅色尖頭高跟鞋,加上細細的腿,還有高高的腰,帥氣的皮衣,高腰煙管褲是不是正如我所說得帥氣呀。








美國新生代甜心史考莉強納森,高腰煙管褲搭上高跟鞋,將貼身上衣紮進貼身褲裡,腰身畢露,展現出豐腴的身材,這樣豐潤的身材才是老美欣賞的美女必備條件喔。







高腰牛仔褲不一定都要煙管式的,寬褲管高腰褲也別有一番風味,通常帶有嘻皮味,只要加上嘻皮風上衣,留著中分長髮,肯定迷死人了。










高腰七分褲除了高質感外,還有修飾身材比例的優點,通常可將腿長比例拉長一些,不過重點是風格突出,質感優雅到不行。









高腰短褲也是修飾身材比例的好單品,輕輕鬆鬆就把腿長比例拉高了,不過重點還是要擺在風格特出上喔,這樣的時尚風味,自然流露。








如果買不到高腰短褲,那麼把腰帶繫高一些,製造高腰效果也是蠻不錯的時尚行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