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Kelly的包包續篇


 




 





買沒有很久的Chanel卡夾,本來很想拉出卡片夾來給大家看,但為了安全著想,就不展示了(等一下被盜刷就不好了)










我的Gucci鑰匙包,同時還可以裝零錢,也是相當好用的一個小零錢鑰匙包,一個小包同時有兩個功用,到家裡附近買東西,我常愛拿這個小包出門。











因為常常要出國,所以我隨身揹著自己的Passport跟台胞證,還有一顆小骰子,隨時可以跟人家比大小,這個PRADA的便利包相當好用喔。














我的化妝包,看得出紅色PRADA化妝包已經被我用到很可憐了吧,但它真的很好用嘛,所以我捨不得丟,還是一再用,裡面有鏡子、梳子、蜜粉、護唇膏、護手霜、護指霜、玫瑰水、我的Hermes Kelly香水、Chanel No18,女生真的很麻煩吧,出門就得帶一堆東西,難怪需要一堆包包。














兩隻Sony Ericsson的手機,別忘了看我的LV手機吊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