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Kelly的包包

 


 


我覺得偷窺別人的包包是一件很好玩的事,這裡指的偷窺當然不是那種沒經過人家同意就隨便亂翻別人的包包喔,而是經過他人同意,再去看看大家的包包裡都裝些什麼東西,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在路上這樣走來走去,會很好奇,大家提得大包小包的,裡頭到底裝些什麼東西呀,所以我想開始偷窺大家包包裡的秘密,首先先由自己做起吧,我先來公開自己包包裡的秘密,看看我每天到底帶些什麼東西出門。


姓名: Kelly
性別: 女
職業: 時尚業經理


包包: Shoulder Berkin


包包內容:






PRADA化妝包


Gucci鑰匙包


Chanel卡夾


PRADA皮夾


PRADA便利包


兩隻Sony Ericsson手機


Agnes b.毛帽






被我折騰很久的Shoulder Berkin


肩揹柏金包: Jean Paul Gaultier為Hermes皮革包包設計做了些許改革,將柏金包的肩帶高度加寬,讓柏金包有了另一種肩提的款式。


我在巴黎買的Agnes b.毛帽,台灣雖然沒那麼冷,但隨身帶一頂毛帽給我自己安全感喔,比方說下毛毛雨時可以戴,或頭髮沒整理時可以戴,冷的時候更可以戴,因為人的熱氣有很大部份由頭散出的喔,所以保暖可以先保頭。




我可愛的小PRADA皮夾,看得出來被我用到連型都有一些變了,但我還是捨不得換,因為整體來說,皮質狀況還是相當良好。






 


這就是我喜愛這個皮夾的大原因,它原本是個小零錢包,只有兩格夾層,一層我用來放鈔票,一層我用來裝零錢,小小的,很好攜帶,非常便利好用。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