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大膽圖騰

 


 


我個人常常覺得在街頭很難看到穿著花花衣的女生,這是一件蠻可惜的事情,我覺得大膽把圖騰穿在身上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並且很可以塑造出強烈的風格,也可以讓形象更豐富。



我很欣賞很多外國女生即使身材偏屬豐腴,但仍會大膽穿上圖騰衣,我覺得特別大方,也特別亮麗,有一種豐腴的性感,誰說瘦才是時尚,我認為只要認同自己的身材,選擇對的衣服來穿,任何一種體型都可以很時尚。









這樣一件圖騰洋裝真的很可愛,因為剪裁是短洋裝,當然也蘊含了性感,搭上高跟鞋,真的會亮眼到不行。











這位法國女人相當優雅吧,穿上這樣一身長圖騰洋裝,散發出來的氣質不是花俏,是優雅,真不簡單,不過我覺得穿這樣圖騰一身的洋裝,真的很有型喔,相當具個人風格特色。













這也是一般比較豐腴一些的法國女人,我相當欣賞她們總是可以那麼大方的穿上亮眼的洋裝,並不會在那邊斤斤計較手臂或腰間的那一點肉,我個人甚至覺得肉肉的女人真的很性感喔,就像照片中的女生一樣,感覺舉手投足都相當具風情及女人味。












蠻多法國女生喜歡這類型帶民族風味的衣服,像這條裙子,暈染的效果極佳,顏色也相當具民族色彩,很美的裝扮。









非常民族風圖騰的洋裝,洋裝型也帶了一點嘻皮味,一點懶洋洋的感覺,很適合在夏天穿上,舒服自在又有型。











又是優雅的法國女人,優雅的圖騰小洋裝,把巴黎的夏天裝點得美不勝收。









照片中的女生是義大利女人,看得出來吧,一種向陽的率勁,她的上衣才是經典呢,美麗大方的圖騰,展現她誘人的好身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