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男用零錢包BV篇

 


 


為什麼擁有皮夾,還需要再擁有一個零錢包呢?因為在皮夾內塞放零錢會把皮夾的原型給小小破壞到,所以我通常會建議消費者,不要一股腦把零錢往皮夾內塞,這樣子再貴氣再氣質高雅的皮夾,都會被破壞得很糟糕,我會建議大家,購買皮夾之餘,留一點預算幫自己挑一個零錢包吧,有時候出門買個東西,可能不需要帶到大皮夾時,零錢包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帶一個小小零錢包出門,到家裡附近買個東西,輕鬆自在又方便。



之前介紹過幾款男用零錢包,今天要推薦的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是我覺得非常優雅的零錢包款,其實男女都適用,但我覺得如果是男人來使用的話,一定可以提升質感及品味觀感,那就是BV編織零錢包,想想看,小小的零錢包全以羊皮手工編隻而成,質感當然不在話下,趕快來看看吧。















看看,我沒有說謊吧,這樣的零錢包,美到不行吧。我個人很喜歡帶一點中性味道的皮革產品,我覺得BV就屬這樣的一種時尚單品,它特別是男女都通用的皮革品,男生用起來,感覺很雅痞,女生使用起來很雅緻,我很喜歡只帶著這樣一個小零錢包出門喔,因為我覺得質感太好了,不拿出來愛現很可惜,所以非常喜歡帶著一只小零錢包就出門,很好笑吧。











這樣的容量對我而言是還蠻足夠的,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帶一大把鈔票出門的人,所以這只零錢包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個零錢包,其實是我的另一個錢包了,跟我一樣不喜歡帶一堆錢出門的人,可以嘗試使用這樣的小零錢包看看喔,你會發現她很萬能的喔。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