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雙排扣(2)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雙排扣外套,人就會變得英挺,我想是因為雙排扣的剪裁設計,通常讓外套顯得很挺直,因此人穿起雙排扣外套,會容易顯得英氣風發,所以,我覺得男生很適合穿雙排扣外套,但今天要介紹的是女生們的雙排扣外套,來看看女孩子們的雙排扣外套吧。









日系雙排扣外套,剪裁沒有腰身,袖子呈傘垂狀,又是可愛的設計,這樣的外套適合套上長手套,搭配起來相當完美。 











正統直線剪裁的雙排扣大衣,這是基本款,基本上想買入門大衣的人,我都推薦這樣的大衣,不容易出錯,又容易搭配,在冬天的確會需要這樣一件體面的雙排扣大衣,存夠錢了嗎,快去買吧。











短版雙排扣外套,沒有腰身,黑色,也是基本款,如果比較不怕冷的人,可以不用買到上一件那麼長版的雙排扣大衣,考慮一下短版直線剪裁的雙排扣外套吧。











無領圍設計,顏色突出,這樣的雙排扣大衣較具設計感,一般衣櫃裡比較多黑大衣的人,我會推薦來買一件比較不一樣的大衣,可以非常具設計感的大衣,為自己裝點不一樣的風情吧。











雙排扣風衣不一定要買Burberry的喔,雖然Burberry雙排風衣真的好看,但市面上其實還是有很多不錯的雙排扣風衣,像圖片裡的義大利女子穿的這件風衣,領子設計就相當特別,這樣的風衣雖然少了Burberry風衣的挺拔,但多了女子風情,更帶女人味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