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模特兒的牛仔褲與長靴

 


 


秋冬季節已經要來臨,所以要稍微研究一下秋冬的穿著趨勢了,我稍微翻了一下模特兒私底下扮裝的圖片,發現牛仔褲與靴子的配對,是千年不變的扮相,而且也算是永不退流行的潮流,並且永遠不會出錯,還有一點更重要的是,這樣的扮相可以把身材比例調得相當和諧,是所有女生都穿得起來的裝扮,值得大家參考。





走秀季節,穿梭在巴黎街頭的模特兒,就是這樣一件皮衣,一條緊身牛仔褲,一雙毛靴,一只出色的包包,簡簡單單就把品味穿出眾。









這種小毛毛短靴很適合在冬天穿,搭配上牛仔褲,除了牛仔褲的率性外,還多了一分可愛,由人高馬大的模特兒來展現,非常有特色。

















淺色牛仔褲搭配皮靴,可以說是永垂不朽的裝扮及潮流,看看這些模特兒精彩的演譯,各各穿出好身材及好品味,我覺得路上的素人都可以輕易得把這個裝扮攬在身上,並帶出個人風格,在秋冬來臨之季,快為自己挑選一條靓的牛仔褲及一雙出色的靴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