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特別的外套最終篇

 


今天的溫度降低了,冬天的腳步近囉,冬天我覺得一定要有的一件衣服就是,一件美麗大方的外套,因為冬天都是外衣的天下,都是穿著一件外套示人,所以擁有一件可以代表你個人風格的外套,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喔。


我一般會為自己在秋天準備一堆短外套,因為台灣的秋天最適合穿短外套了,冬天呢,則會準備三至五件左右的大外套來輪替著穿,大外套的種類可以有很多種,從風衣到毛料大衣,再到剪裁特殊的大衣等,我個人覺得越多元越好,這樣比較有百變造型的感覺,因為我看到很多女生喜歡買衣服,卻忘了外套需要多買幾件,所以外套永遠穿那幾件,看起來感覺造型一直不變,這樣就很可惜了。




今天要多元介紹很多不同款樣的外套,最重要的目的當然是希望街頭行人能越來越有型喔。









剪裁特殊的皮衣,很難得見到吧,一般皮衣都採短外套型式設計,少有長皮衣,若有長皮衣也都是長直型的設計,因此看到這樣設計風格豐富的皮衣,真的讓人很感動呢,圓裙狀的下擺真是相當可愛的設計,基本上皮衣是比較硬挺的材質,要這樣做出造型,在製作上應該要花上一些功夫,可以想見這件皮衣應該價值不匪,但這樣的設計造型,應該是要被我列為年度最佳皮衣囉。










抓皺摺的大衣很可愛,像這件像洋裝般的大衣,穿起來就像一件洋裝,很俏麗的感覺,在台灣還蠻適合選擇這樣的短洋裝大衣。











大衣的細節可以很特別,看看這下擺的層次設計,原來創意可以無所不在,也可以出奇不意得出現在最細微的地方。













圖騰民族花樣的大衣,這類型外套在台灣蠻少見的,我想大部份的人會覺得這類型大衣有點老氣,但我覺得由年輕人來穿,會將這類型外套穿出朝氣來喔,而且能展現另類格調,我覺得是蠻酷炫的打扮。









除了年輕人可以穿圖騰外套外,其實貴氣的熟女也可以選擇圖案花色比較大方的外套來穿,可以顯現另一種貴族氣質。









龍這個圖騰真的很酷,只是之前被使用到爛掉了,但我覺得只要有巧妙的設計,龍這個象徵圖騰可以非常有型,非常美喔。












我個人蠻喜歡有帽子的大衣,大衣一般給人嚴謹的感覺,我覺得大衣加上帽子,別有一番俏皮的感覺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