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冬天的白色奇想

 


 


大部份人的刻板印象會覺得,秋冬就應該是深色產品的季節,要穿深色大衣,穿深色靴子,套伸色圍巾,戴上深色手套或帽子,最重要的是要提深色的包包,在這邊要给大家一個新觀念,就是顏色的運用不一定要受限於季節喔,顏色跟的季節的關係很微妙,一般來說春夏穿淺色衣,會是因為在太陽大的日子裡穿深色衣很容易吸熱,穿淺色衣比較容易散熱,還有穿淺色衣或許也比較映景,那麼秋冬穿深色衣應該就是因為可以保住暖氣吧,不過現代科技發達,室內通常都有冷氣或暖氣等裝置,所以穿什麼顏色的衣物來保暖或散熱應該都不是那麼重要了,衣服很主要被運用來展現美感喔,所以不一定要在秋冬就要穿深色衣囉,另外當然別忘了包包的存在,提什麼顏色的包更沒有季節限制了,那麼我就一定要推薦大家在秋冬提淺色包包,增添生氣。










這麼亮白的包包,很少見吧,我非常喜歡MiuMiu這款漆皮亮白材質,雪亮有精神,非常有朝氣,與一般包包塑造的典雅感有相當大的不同,一般我們買包包都是買優雅皮質包比較多,不妨為自己買一個特有精神的包包,尤其在陰雨綿綿的季節裡,更需要為自己添一個朝氣包包,不要讓自己被淹埋在一片死寂裡,我覺得這個亮白的MiuMiu包包可以有很大的提神作用呢。










白色漆皮包不像一般白色皮革包包般難保養,白色漆皮不容易髒,若沾有污垢,用濕布稍微擦拭一下,再以乾布抹乾,這樣就很ok囉,另外,這個包底還有四個小腳來阻隔包包弄髒,很貼心吧。











我喜歡這個包包的很大原因,一片白,不仔細看,一定看不出這個包包的品牌,我覺得提著一個大白色並看不出品牌的包包,是一件再酷不過的事了,白色有質感,又帶有深度的感覺,相當優美。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27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