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永遠的氣質典雅

 


 


很多國內外的女明星都美到不行,造型也百變,永遠能引領潮流,但很多潮流是會退潮的,如何能做到不退流行的引領時尚呢,相信是一件不簡單的事,但我個人覺得有一位永遠的icon做到了,她就是Audrey Hepburn(奧黛莉 赫本),她的氣質典雅到無人可及,那是一種從裡散發而出的優雅及貴氣,我觀察她的所有照片,發現她的每一個造型都不過時,即使其中的流行元素是前年代的東西,但被她裝點起來,不知怎麼的,就是會散發一種典緻的雅氣,一種很赫本的氣質,沒有過不過時的問題,讓我不禁覺得,我想外在再怎麼打扮,都比不上內裡所散發出來的氣質來得可貴吧,當然不是要大家不要打扮,而是在打扮之前,先顧好體內的質素才是比較重要的吧。我的廢話又一堆了,來看看永遠典雅的奧黛莉吧。







我最喜歡她綁馬尾的造型,簡單不複雜,露出乾淨的臉龐,留著可愛的瀏海,馬尾紮得高高的,感覺淘氣可愛,卻又不失氣質,微捲的馬尾相當可愛。











放下一頭場髮的赫本,看起來楚楚動人,很明顯她的頭上上了厚厚一層髮膠,一般來說,這樣看起來會蠻俗氣的,但是奧黛莉的氣質就是有辦法震攝全場,沒有一絲俗氣可言,還是優雅的lady











紮著兩隻小馬尾的赫本是不是可愛到不行呀,我相信不是每一位成年女子都可以做這樣的打扮喔,一般說來,成年女子這樣的扮相看起來會很裝可愛,但赫本則是渾然天成的可愛,沒有裝的嫌疑。











頭戴皇冠當公主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公主氣質的喔,看看奧黛莉,她的公主扮相簡直就是公主再世,氣質好到不行,即使照片中的你動作詭異,還是可愛的。













最經典的赫本頭,這個髮型讓我想起西班牙台階,義大利可口的冰淇淋,義大利閃爍的陽光,赫本纖細的腰,可愛的赫本頭,永遠的奧黛莉 赫本。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