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斗篷大衣

 


 


大衣外套有一種形式稱為斗篷,我個人覺得是一個蠻特別的設計,相當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在販賣的大衣外套,是選擇一般外衣的另一個選擇喔。斗篷其實是遠古時代就有的衣服,一般來說是沒有袖子設計,很像一件one piece,呈三角剪裁的上衣,不過現代的斗篷有越來越多元的趨勢,連外套的設計都很多面向喔,來看看。








很酷的斗篷大衣吧,感覺上是一件無袖子的外套,一般說來,如果天氣太冷,就可以把手整隻縮在外套裡,這樣的開口設計,當然是適合於比較不冷的時期,可以讓手整隻出來透氣呢。







很可愛吧,帶一點垂綴感的斗篷衣,還可以有雙排扣設計呢。







非常個性化的斗蓬衣,適合年齡層相當廣泛。



 






從背面看,很有古代俠士的義氣風發。









很嘻皮配色的斗篷,搭配上中分的長髮,感覺聞到了60年代的自由頹廢氣味。



  


斗篷也可以有袖子設計,因應時代變化,一個款式的衣服可以有大量多元的設計變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