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個人收藏分享

 


 


每次出國一定要買一些收藏品,發揮我敗家女的專長,哈哈,我真的很敗家喔,不過這是我慰勞自己的方式,因為工作非常繁重,工作壓力常會讓人喘不過氣來,所以這是我抒壓的方式之一喔。(所有上班很辛苦的男人女人們,我很了解你們)



另外敗家有時候很重要,是因為(這一點很重要,非常重要)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千萬不要期待別人來對你好,也千萬不要奢望男友或老公會買貴重禮物來送你喔(當然還是有很幸運的女人啦),我覺得可以靠自己買東西給自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且也很值得驕傲呢。



總之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每年要記得犒賞自己,如安排自己出國玩啦,買一個自己很想要的東西啦,如一個名牌包或一個只手錶,這都是犒賞自己不錯的方法,像我每年生日一定會買一只手錶來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平時買的算敗家,千萬不要學喔,Kelly阿姨有練過) ,好啦,言歸正傳來聊一下我上次義大利之行的收藏戰利品。








 


這是義大利牌子Mipiaci的設計作品。



我在義大利的一家botique買的,黑色這條項鍊原本掛在櫥窗Model的身上,Model身穿一件白色合身的襯衫,一條緊身牛仔褲,胸前就掛著這條黑項鍊,我一看到,目光即被吸引到不行,也不管身邊的朋友了,一股腦就往店裡衝,心裡想一定要買到這條項鍊(有沒有這麼誇張呀,就是這麼誇張),進到店裡,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對著著義大利店員說,我要買那條黑項鍊,店員把項鍊拿來,美翻了,









但看到價錢我才快翻了,售價等於一個Chanel Coco包的定價,這個店員看我那麼愛這類型設計項鍊,趁勝追擊又向我推薦了另一條白色的半寶石項鍊,







 


(這一條比黑項鍊還貴,店員膽子可真大呀)但是真的好漂亮呀,好漂亮好漂亮,我心裡默念到不行,後來店員解釋說,這個品牌的項鍊都以天然的半寶石來製作而成,而且都是Hand Made純手工製作,價錢難免比較高貴囉。













這兩條項鍊都是多層次製作,非常有立體感,適合搭配素色衣服,或合身剪裁的衣服,特別是洋裝或小禮服,黑色洋裝,胸前配上白色項鍊,非常之出色,全身就只一個焦點,很亮眼喔,這就是我愛的style




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常出國,常常可以接觸到不同的品牌,有些名不見經傳的品牌,他們的設計及材質其實一點都不輸大名牌喔,有些作品反而更能突顯出個人的品味,就拿這項鍊來說吧,價錢雖貴,但設計是傑作,當然一口氣買兩條是有點昏了頭,但一再拿出來把玩,還是不後悔呢,敗家死性不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