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裝點下半身(三)

越來越秋涼的天氣,我開始注意要為自己添購什麼下半身的亮麗產品,亮麗的下半身,除了可以適時的禦寒,還可以適時當亮眼的裝飾,所以今天繼續來談談如何裝點下半身。




l 半筒襪





灰色半筒襪比黑色半筒襪來的性感,這是我個人淺見,我覺得在秋冬穿上灰色半筒襪,除了映季節性外,更有一股女人味的性感,並且時尚味十足,以灰色來搭配色彩較豔的衣服或鞋子,是相當具設計格調的事,如圖裡,第一位義大利女孩穿灰色半筒襪搭上鮮綠色的鞋一般,可愛又時尚。







這樣的裝扮相當特殊吧,一雙平底靴,搭上半筒襪,一件紫色的大衣,一條俏皮的五分褲,我只能說整體打扮有一股妙勁,如此創意裝扮,讓大家耳目一新。






l 冬天





這種灰色毛褲襪是冬天必有的單品,像之前提到過的,灰色的時尚感及搭配感比黑色來得出色一些,像這位女生搭配駝色楔型鞋,很冬季風情外,更有巧妙的顏色突出感,我想這是灰色的搭配功能之一。







這種襪套相當特殊,像褲子一般得可以罩在褲襪上,在冬天讓腿多一層保暖防護,台灣一般冬季雖然沒那麼冷,但寒流來時的溫度也挺嚇人的,這種防護套適合在寒流來時,穿出來顯示創意一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