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Celine Blossom Symphony

 


 


BitterSweetCeline藝術總監Ivana Omazic設計,外形簡約優雅,其獨有的巴黎商號小鼓標記,綴於單色皮革之上,完全展現Celine的全新態度。它更擁有寬大的袋身,非常實用。


BitterSweet裡面還有一個款樣特別稱為Blossom Symphony











為什麼稱為Blossom Symphony,就是包身上的Blossom Logo紋身,自由穿樂看起來像一首交響曲,很有想像力的一個設計名稱吧。


那為什麼要叫BitterSweet是因為,Celine認為現代女生的一天,有甜也有苦,她們希望設計出一個大包包,可以為現代女生裝納所有生活的甜蜜與痛苦,因此這個包才被命名為BitterSweet,很有反衝性的名字,但也讓人覺得Celine真的為現代女生的生活考慮很多,並設想週到。










羔羊皮的使用,粉嫩色系的設計,讓人想到優雅的Laday,非常女人味的一個包包喔。










這個巴黎商號小鼓標誌,也是不容忽視的一個設計重點。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2&catid=29&selid=24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