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特別的外套(三)

 


 


今天的溫度降低了,冬天的腳步近囉,冬天我覺得一定要有的一件衣服就是,一件美麗大方的外套,因為冬天都是外衣的天下,都是穿著一件外套示人,所以擁有一件可以代表你個人風格的外套,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喔。


我一般會為自己在秋天準備一堆短外套,因為台灣的秋天最適合穿短外套了,冬天呢,則會準備三至五件左右的大外套來輪替著穿,大外套的種類可以有很多種,從風衣到毛料大衣,再到剪裁特殊的大衣等,我個人覺得越多元越好,這樣比較有百變造型的感覺,因為我看到很多女生喜歡買衣服,卻忘了外套需要多買幾件,所以外套永遠穿那幾件,看起來感覺造型一直不變,這樣就很可惜了。



今天介紹的款式是短袖大外套,很有創意的作法吧,一般大外套一定都是長袖子,這好像是基本配備基本設計一樣,但想要別出心裁的設計師當然要做出與眾不同的設計呀,為冬天大衣添一些創意,那就是來個七分袖或五分袖,甚至短袖,其實很多人在冬天會穿長袖衣,塞了一堆長袖衣後,並不一定再需要一件長袖外套了,或像台灣的天氣,沒有那麼寒冷,外套也就不一定要穿到長袖的囉,所以發揮創意,穿一件袖長特別的大衣,在冬天一定很亮眼喔。









很可愛吧,看起來更是相當有創意,這種及手軸的長外套很酷,秋天很適合穿,如果像最近的天氣就很適合,如果在冷一點的天氣裡想穿這種外套,那麼就在裡面穿上長袖衣就可以啦,而且切記,裡面的長袖衣的袖子一定要特別唷,By the way,這位義大利美女的包包是MiuMiu可愛的可芙包,一切搭配得很巧妙又可愛吧。











同樣是及手軸的大衣,怕冷的的人,可以參考這種穿法,就是套上長手套,我個人非常喜愛長手套,雖然在台灣戴長手套可能會成為一件很做作的事,但長手套真的很美很優雅喔,戴上去感覺氣質都不一樣了,而且台灣的天氣實在蠻適合長手套跟及軸大衣的喔,不買或不穿這些單品,真的挺可惜的。











及手軸大衣還可以是這樣的設計,毛料粗織的大衣,沒有特定肩線設計,手臂部份的設計呈垂綴狀,穿起來沒有腰身顯示,一整個像雪人,可愛喔。













紐約貴婦的大衣很具設計感,這件大衣真的很大很長,算長大衣的設計,但卻來個短袖設計,個性化一百分,袖口還有晶晶亮亮的貼片設計,非常有創意。













這一件短外套雖然不是短袖口設計,但也是同樣在袖子上做文章,它設計為可以拉鍊調節袖子的外套,因此可以為自己調整袖寬,算是蠻特別的設計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