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毛毛短靴

 


 


我知道現在天氣還是蠻熱的,但我確在這拼命的介紹秋冬的時尚,有一點白目,但真的是因為,我每年必須跑N次義大利,所以在那邊感受的天氣感想也相當深,所以自然而然會要開始講秋冬的時尚,因為那邊的時尚速度早早已經全然是秋冬的天下了。



今天要來談毛毛短靴,天氣不甚寒冷的台灣,好像不一定需要那麼一雙毛毛靴,但我覺得做作的時尚女一定要有一雙毛毛短靴不可,很多人會在寒冷的天氣下穿短裙(不畏冷),我覺得應該也要有人在不冷的冬天穿上毛毛短靴(不畏熱)。毛毛短靴是相當可愛的鞋款,大部份採平底設計,還蠻適合穿來走路,不論什麼樣風格或年齡的人來穿,都可以穿出可愛的一面,所以裝可愛一族,更不能忘了毛毛靴呀。











超酷風格的Kate Moss穿上毛毛短靴,是不是小小得透露一點可愛呢,但注意喔,Kate的上半身還是維持一貫隨性帥氣的風格,如此一來才不會太過於刻意,反而有巨星風采,這種毛毛短靴,搭配長如洋裝的上衣,在穿上煙管褲,就像天生一對般的相襯,看時尚女模()Kate Moss這樣穿,我相信很多人都開始蠢蠢欲動了吧。











毛短靴搭配短裙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配上褲襪,在這邊我還是會極力推薦可以穿彩色褲襪來配毛靴,crazy一點,扮相會更精彩。











中長版的毛靴也是不錯的設計及選擇,只是在台灣穿可能真的會太熱吧,因為毛靴真的很保暖,在寒冷的地方穿,可以抵抗嚴寒。(尤其是雪地)











這雙才能勘稱是毛毛靴,真的是毛毛的,很可愛,搭上粉紅色大衣,儼然是紐約千 金大 小姐,相當嬌氣,但也相當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