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男人的靴(一)

 


之前介紹了女生流行的短靴子,當然不能忘記男人也需要那麼一裝靴子呀,其實在台灣男人穿靴子的風氣相當不盛行,幾乎很少在路上看到型男們穿靴,我想除了因為潮流民情的不同之外,可能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天氣的因素,因為台灣的氣溫畢竟沒有那麼低,所以很多台灣型男在冬天還是著短袖衣服在路上走,更別說是要套上靴子了,但其實建議一下台灣的型男們,靴子除了保暖作用外,還可以做造型喔,可以為自己在冬天選一雙靴子,好好裝點一下冬天的自己。







男人也可以有這種及踝短靴的打扮,而且這種及踝短靴通常可以為型男們帶出搖滾風格,帶有強烈的男人味,配上一條特有的男性窄管褲,風格獨特。









靴子的筒度可以高至小腿,這種短靴也是另一種帥氣的選擇。











高至小腿度的短靴除了全黑的選擇外,型男們還可以大膽選擇這種有特殊設計的短靴,看起來更具造型更具獨特性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