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豆豆鞋鞋底磨壞了可以修補嗎?

 


 


豆豆鞋是由創辦人Filippo的孫子Diego della Valle所設計開發的,他當時想設計豆豆鞋的原意是因為想提供給F1 賽車手們一雙能真正防滑的鞋子,不只適合休閒穿著,也適用於正式場合的休閒鞋。


於是他和 Ferrari的汽車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論討,想設計出一款極為輕軟、有防滑作用,又可當開車鞋的方便鞋;另一方面因為所有Tod`s的鞋子都堅持手工縫制,這些小凸點也正好可讓鞋底在縫制時更為精準。1986年第一雙gommino鹿皮豆豆鞋誕生,開啟Tod`s的精品歷史。










問:有些人針對豆豆底提出了一些問題,那就是,豆豆鞋鞋底磨壞了可以修補嗎?






答:並不行,沒有針對豆豆鞋鞋底特別的修補。


其實豆豆鞋鞋底就像車子的輪胎一般,用久多少會耗損,唯一可以減少耗損的方法就是,少穿它,讓它常休息,基本上要把豆豆鞋鞋底磨壞也是不簡單的一件事情,除非把它拿來當籃球鞋穿,或穿它來進行一些激烈運動,基本上,只要把它當一般休閒鞋來穿,並讓它有充足休息時間,還要細心保養一下,豆豆鞋的壽命是可以維持很長的。


那如果真的鞋底被磨壞了,那麼唯一方法就是,再買一雙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