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Dior Lady

 


 


Christian Dior除了在服裝設計上有亮眼的成績外,在包包皮件及飾品的設計上,也多有亮麗的表現,如黛安娜王妃曾攜帶的手提包「Lady Dior」,就造成一股相當大流行的風潮,之後,每一季設計師都會因應當季流行題材為「Lady Dior」更換設計材質,成為Dior的重要設計包。








Lady Dior





但隨著時代改變Lady Dior就被換上很多不一樣的設計變化,我覺得這是一件很聰明的事情,因為隨著不同的時期,品牌可以設計出不同的包款,來因應消費者的需求,但在其中又不忘加上原本品牌精神的元素,這是很聰明的設計概念,既可以為品牌創造出新意,又不遺漏品牌原生精神,很棒喔。










這就是新被設計出來的Lady Dior,大小明顯增大許多,我想是要因應現代女性對包包容量的需求吧,現代女性多為上班一族,很多時候要帶一堆大大小小的文件跑來跑去,擁有一個大包包,非常可以符合現代女性生活型態需要,所以Lady Dior也須要有大型款囉。











細膩的格紋依舊保留,提帶的部份,加上了金屬元素,讓包包更帶未來感,並帶一點個性,與原本柔情的Lady Dior做了一些區隔,也因此展現了現代女性較獨立的特質,非常走在時代前端的設計概念喔。











不變的是DiorLogo鍊圈,就如我說的,雖有前衛的變化設計,但傳統原生品牌精神仍在喔,要為女人設計美麗產品的精神,Dior一直保持著。







部份圖片取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4&catid=76&selid=26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