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Balenciaga脫皮了怎麼辦?

 


 







我相信沒有久用不壞的包包,沒有永遠揹不爛的包包,不過只要細心照顧,小心使用,包包的壽命絕對可以維持很長久,所以重點都在於使用者如何使用對待他的包包。




那麼最近有人提問說,Balenciaga包包脫皮了,我想這種狀況真的不常見,至少被我亂摔亂使用一通的機車包,到目前為止還是安然無恙,不過要是真的遇到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辦呢?







答︰



在牙籤上沾上一點強力膠,在脫皮的部份一點一滴得沾黏上強力膠,小心翼翼得將脫皮黏回包包上,如果真的脫皮的太嚴重,或甚至到剝落的地步,那就要再考慮重新買一個囉。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8&catid=53&selid=16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