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男女共用皮夾

什麼樣的皮夾可以男女共用呢,Bottega Venetta做到了,我想男女的皮夾一直以來都有很大的差異,從包款設計到顏色調配,一直以來男女皮夾都分屬在不同風格底下,但Bottega Venetta把這條界線給擦掉了,它們設計出來的皮夾是沒有性別介限的喔。













想像一下,以後可以跟男朋友或老公交換皮夾使用,這是一件多有趣的事情呀。



。不過話題回到皮夾本身,這個小羊皮的材質真的是讓質感雅致到不行,想像一下,如果細膩的皮革被編織成一個皮夾,多麼精緻的一件設計品呀,女生用起來當然是優雅貴氣的展現,至於男人嘛,用起這個皮夾來,就多了一份雅痞的味道,不妨找你的男人一起來買一個皮夾吧。











這兩個長夾除了皮質優雅的特色外,還有無限多的卡夾,另外也都有零錢夾的附帶,容量相當大,男女使用都適合。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hot.php?kindid=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