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骷髏頭時尚

 


 


世界根本沒有Thomas WyldeThomas Wylde只是一個品牌,Thomas Wylde由英國人Paula Thomas創出,她本身乃是演員兼"Playboy"雜誌的模特兒,後來輾轉在設計師Julien MacDonald旗下的公司當CEO足足5年,直到MacDonaldGivenchy收購 ,Paula便於2003年轉移陣地到L.A,並在當地發展出自家品牌Thomas Wylde.品牌推出後,06 S/S首季已迅速成為好萊塢明星的新寵Lindsay LohanSierra MillerCharile TheronCameron Diaz等女星也個個穿起了Thomas Wylde,而即將來到的06 -07 F /WThomas Wylde2SeasonThomas Wylde依然氣勢強勁。


Thomas Wylde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設計就是骷髏樓圖騰,現在幾乎只要是大明星,一定要在身上攬上骷髏頭圖騰的時尚單品喔,













骷髏頭無所不在,只要在身上加上一點骷髏頭元素,馬上就可為自己裝點出一點龐客搖滾味,既時尚又個性。




今天最主要是要介紹Thomas Wylde的骷髏包,









微笑骷髏頭,這個包是我最近愛不釋手的包包,可以盡情隨便打扮,只要提上這個包,人馬上有型了起來,一點都不開玩笑喔,我最近很愛亂穿衣服,甚至懶得化妝,但我覺得只要提起這個包包,馬上替我個人風采加分不少喔,個性化整個被襯托出來。












另一面是雙口袋設計,還有龐克圖騰,超帥氣,還有提帶上的鐵鍊,我百看不膩,怎麼會有一個包包這麼有型呢,這樣的設計真是天才。









骷髏頭元素無所不在,有時是在提帶上的一個小標誌,內裡,還有包包保護袋全都與骷髏頭脫離不了關係,骷髏龐客到極致。







難怪連孫芸芸都愛提這個包包呢。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1&catid=125&selid=25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