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男人的圍巾2

 


 


昨天才談到圍巾,今天就開始感覺到圍巾的重要性了。


先從台灣的天氣講起了,台灣四季如春,全球暖化後,台灣的冬天更是溫暖了,所以顯少看到男生穿大衣,或是使用一些保暖的衣具,我在國外很喜歡看男人穿大衣,西裝外套外又穿上一件剪裁得宜的大衣,那種英挺的氣質,非常吸引人,除了大衣外,外國男人對一些保暖衣具也算小講究,如手套或圍巾,圍巾就算男人在冬天可以有所發揮的時尚單品,越來越多型男懂得在圍巾上做文章。台灣的天氣雖然不到嚴寒,但我覺得在冬天套個小外套,外搭一條圍巾,不過度誇張,又可以適時得展現品味,是很值得好好穿襯的時尚單品,來看看國外型男的圍巾吧。






大膽用色,粉紅色對一般男生而言是禁忌的顏色,一般男孩子覺得粉紅色會打破男子氣概的神話,會看起來很娘,但其實瑞典男孩子是很愛使用粉紅色素的男生們,他們把粉紅色穿得很精彩,一點都不是什麼娘不娘的顧慮,反而是質感及氣質的表徵,所以喜愛時尚就不要太膽怯得使用顏色,因為對所有顏色開放所有可能性,大方嘗試每一種顏色,這樣才能創造出自我的風格喔。



 




紅色也是許多男人不敢碰的顏色,大方的紅色其實真的適合於各個性別,不論南女老少,紅色其實也快是萬搭色了,很能強調出張力,男人們,不要再害怕紅色囉。









昨天提到駝色跟藍色都是男人們愛的專屬色,那麼把他們搭在一起,是不是也是很不錯的搭配點子呢,沒錯,當然是很棒的idea囉,沉穩的兩個顏色碰在一起,除了兩個顏色本身的沉穩氣質外,再增添一些活樣的感覺,更生動的調配。









粉紫色的調配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很自戀的顏色混合。









紅白色很義大利,圖中型男搭上這一條圍巾,給人很義大利陽光的感覺。










黃紫色的搭配是很青春大學生的顏色,很陽光很青嫩,就像圖中男子,很美國大學生的氣質吧。










多顏色的圍巾也是不錯的造型,像圖中型男的這一條圍巾,很嘻皮式的仿舊,但又透露出很精神的粉色或綠色,很有型。











誰說年齡大一些的男人不能花俏呢,年紀大的型男一樣可以選用多彩的圍巾,這樣更能顯生氣喔,我覺得年齡大的人不一定要很沉穩的選擇沉色來穿或戴,反而應該更適時得跳脫窠臼,選一些大膽亮色,讓自己更顯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