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特別的外套之二

 


 


今天的溫度降低了,冬天的腳步近囉,冬天我覺得一定要有的一件衣服就是,一件美麗大方的外套,因為冬天都是外衣的天下,都是穿著一件外套示人,所以擁有一件可以代表你個人風格的外套,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喔。


我一般會為自己在秋天準備一堆短外套,因為台灣的秋天最適合穿短外套了,冬天呢,則會準備三至五件左右的大外套來輪替著穿,大外套的種類可以有很多種,從風衣到毛料大衣,再到剪裁特殊的大衣等,我個人覺得越多元越好,這樣比較有百變造型的感覺,因為我看到很多女生喜歡買衣服,卻忘了外套需要多買幾件,所以外套永遠穿那幾件,看起來感覺造型一直不變,這樣就很可惜了。


今天介紹軍外套,我覺得女生穿軍外套再性感不過了,軍外套是那麼男性化的一個衣種,套在女生身上,本來反差性就大了,現在的軍外套有各類型剪裁,可以選擇的樣式真的多到族繁不及備載,現代的女生很幸福呢,有那麼多選擇,所以建議女性同胞們,不妨在嚴冷的冬天,為自己準備一件軍外套,讓自己又帥氣又性感一下吧。









軍綠色大衣,配上短靴,戴上雷朋太陽眼鏡,有型到不行,這件軍綠色外套,剪裁簡潔,線條明朗,看起來就很率性,冬天擁有一件筆直線條的大衣,是很不錯的idea喔。(好搭又有型)










這件軍外套屬於年輕掛的軍外套,怎麼說呢,直線線條剪裁,沒有腰身強調,相當中性的線條處理,一般年輕人的外套都是比較無腰身線條的設計,這種外套穿起來蠻秩氣的,適合想裝可愛的大人們喔,還有,別忘了在外套上縫上一些圖騰或勳章,更添年輕氣息。(55 DieselDiesel蠻多這類型軍外套,可以去參考看看)











這類型顏色被洗淡,毛邊未處理的軍外套是我的最愛,因為帶了一些流浪感,非常帥氣,雙排扣設計也是英挺的象徵,又流浪又英挺,超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