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俏媽咪包













看到這麼接聯串的豹紋大衣,從Kate Moss到紐約的有型情侶,從秀場的新興Model到巴黎的獨具風格老太太,豹紋大衣穿梭在大街小巷,在秋冬被穿在許多人身上。可見得豹紋的風格代表是不可忽視的。



但我今天還是沒有要介紹豹紋衣服,我還是要來介紹豹紋包,老話一句,在台灣敢穿豹紋衣的人真的不多,但敢提豹紋包的人我想大有人在,所以介紹豹紋包相當實在。











今天介紹的這一款豹紋包是D&G今年秋冬新款,豹紋是D&G今年相當強調的圖騰,我介紹這款包主要是將它定位在俏媽咪包這個位置上,當然很多上班族型女或有型的學生都還是可以把它提拿來當公事包或書包,但我還特別推薦一個族群來購買,那就是媽咪族們,我看到很多媽咪必須要在包包裡裝很多北鼻的東西,奶粉、奶瓶、紙尿褲不等,常常把包包塞得變型,















這個包包就可以解決這個大問題,因為這個包包容量很大,並有調整包包大小的扣鈕,相當適合帶著小寶寶出門必須大包小包裝的媽咪們,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個包包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豹紋,我看到很多媽咪們揹的寶寶包都是卡通圖案的,很可愛很映景,但我覺得還是可以有個性媽咪的打扮呀,提個豹紋包來裝小北鼻的東西,絕對是相當新潮的媽咪Look,在這邊相當推薦俏媽咪們來購買喔。











部份圖案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3&catid=63&selid=18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