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Marc Jacobs 的 Elastic Stam

 


 


今年的Stam Bag非常精彩,走到任何一家有販售Stam Bag的店,都可以看到五彩的Stam Bag,非常炫麗奪目,好像走進糖果店一般,每個Stam Bag看起來都相當可口。



我要來介紹一款小型Stam Bag







這一款小型Stam Bag真的很可愛,麻雀雖小,容量卻夠大,整個包包可以塞東西的空間相當大,重點是很可愛,這個包包除了可愛以外,因為材質的講究,當然少不了貴氣的呈現,一般Stam Bag是由牛皮所製作而成,這個小Stam Bag是由駝鳥皮做成的,另外還做了PVC特殊處理,所以是防水的包包(但那麼貴氣,下雨天還是不要亂提出門)











這次的Stam Bag是使用特殊的彈性編織技法,所以稱為Elastic Stam,將皮革的柔軟度及彈性發揮得淋漓盡致,搭配立體感車紋,整個包看起來更具立體趣味性,並帶有Funky的風格。













還有喔,這一款葡萄紫顏色的Elastic Stam,因為在紐約賣到缺貨,所以台灣的配額只有一個,但幸運的Kelly我呢,在義大利搶購到幾個葡萄紫的Elastic Stam,哇哈哈哈哈哈,希望今年秋冬可以好好展現葡萄紫Elastic Stam的魅力。









Stam Bag由來


Marc Jacobs為加拿大籍模特兒Jessica Stam設計的Stam包,以復古的包款型式(Frame Bag)設計,加帶上一條金鍊,提拿在年輕的模特兒身上,既復古又清新的配搭。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27&catid=84&selid=24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