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裝點下半身(一)

今天好像聞到一點秋天的味道了,天氣涼涼的,還有風吹動的感覺,這是在台灣很舒服的天氣,溫度適中,可以穿小外套,也可以不穿小外套,一切都剛剛好,而且很浪漫,適合談戀愛,外出約會散步,不會走得滿身大汗,可以優雅的散步。談到這樣的季節,我覺得有些女生可以開始裝點下半身,所謂的裝點下半身指的是,穿上褲襪,從這個季節轉接點開始,就是可以穿上褲襪的時節,我個人因為對雙腿的膚色比較不是滿意,所以非常喜歡穿襪子或褲襪,因此對襪子做了一些研究,下半身可以相當有特色,也可以是一個裝扮的重點。今天要介紹的是,在顏色上大膽秀色,我覺得可以大膽玩顏色,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顏色是美麗大方的元素,可以自信的玩顏色,是時尚的表徵。




l 大膽玩色






藍色一直很少被運用,但其實藍色是很亮彩的色系,有沒有發現這位Model整個人精神得很,我覺得都是因為藍褲襪的裝點,她整個人亮麗了起來,當然她的金髮已經是一個焦點了,但在寶藍色褲襪的推波助瀾下,更現風采。(搭配可愛的白色休閒鞋,更是good idea)








這種Legging目前在台灣,可以說是人腳一雙,有一點到泛爛的地步,不過在路上看到的Legging,可以說全數是黑色的天下,這樣看來黑壓壓一片,有點沒創意喔,我記得LondonTopshopLegging就出了很多顏色,路上就可以看到七彩的Legging,我覺得路上的美眉們應該要更大膽的來玩色喔,生活一定會精彩許多,像這一雙寶藍色的Legging,當場就讓這位女生亮眼起來,看起來相當具有生氣呢。









看完藍色,當然不能忘了對面色系,皇后般的紅色囉,人家說「紅水黑大方」(台語),當然不是隨便說說的喔,紅色真的是很美的顏色,自然就有一股震攝人的氣質,有一種豔冠群芳的美麗,美麗的顏色當然要配美麗的女人,所以在下半身穿上紅色絲襪搭配紅高跟鞋,肯定是如皇后般美豔的女人,看看這位紐約女生,一抹紅口紅,個性極了,當然更是性感極了。









重點式的穿上紅鞋紅襪,再加上紅包包,這位義大利女人所呈現的風格不似上一位紐約女人般的銳利美感,她所展現的是可愛的紅色義大利風格,一點詼諧,一點性感,一點小女人。











兩位巴黎女子展現的又是另一番風情,她們也都分別大膽玩色,但她們選擇的顏色是比較女性化的顏色,紫色與粉紫色,自戀的顏色,糖果色系的自戀,映在巴黎這座歷史味十足的古城裡,更現女性生氣。



BRIT

之前介紹男生皮夾,介紹的都是義大利式的皮夾款,分別是PRADAGUCCI的義大利風格皮夾,今天要來介紹另一種格調的皮夾,英式風(BRITS)



之前在倫敦念書,當然也認識不少英國男生,英國男生普遍的特色,都蠻悶騷的,他們通常都還蠻沉靜,有些甚至到害羞,與其他歐陸的男生有蠻大的差別,像義大利男人就比較放得開,也比較多話並活潑,與英國男生呈蠻大的對比,所以這樣的性格呈現到穿衣風格或品味格調上,自然有不同於義大利風格的味道出現,我想首推英國風的應該是國家級品牌Burberry




Burberry的男裝或男用品,在設計風格上,很傳真的表現出英國男人的沉穩(回到正題),當然在男用皮夾上,也展現了相當的格調,如果很想把自己的男人裝點為英式紳士風的男士,很可以考慮幫他加購Burberry的產品,當然最主要還是要從內在做改變,不過外在風格的改造,多少也有幫助的效果喔。今天要來推薦Burberry的男用皮夾,





經典戰馬格紋PVC防水材質加上小牛皮,除了高質感外,材質本身相當好清潔保養,很適合大部份較懶的男人們,美觀又耐用。




薄薄的一片,適合攜帶,因為一般男人都喜歡把皮夾塞在身上,如胸前口袋或褲後口袋裡,如果皮夾很厚一片,那麼塞在身上,真的不是太美觀,所以薄薄一片,是最佳選擇。

雖然薄薄一片,但該有的容量還是不可少,這個皮夾有8個卡夾 1個鈔票夾,沒有零錢夾,這是因為皮夾內若塞放零錢,其實很容易破壞皮夾的原型喔,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蠻堅持要有皮夾跟零錢包分用的觀念,因為零錢真的很破壞皮夾的結構造型,網友們應該常看到朋友的皮夾被零錢塞爆的情形吧,所以,記取教訓,不要再亂塞零錢囉。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7&catid=62&selid=1844







Sergio Rossi與Jimmy Choo珠寶鞋比一比

我是珠寶鞋的愛買者,我就是很喜歡看珠寶在腳背上閃閃發光的樣子,覺得自己的雙腿突然亮眼了起來,一種自信的虛榮感。從此我就開始每年到義大利時,都會帶回珠寶鞋來。

今天要來比較一下Sergio RossiJimmy Choo的珠寶鞋,在這邊聲明,這個比較相當純屬我個人的意見喔,就是我個人的穿著心得罷了,讓各位參考參考。



1. 生產製造

Sergio Rossi在義大利設計生產製造,設計風味當然是義大利風格

Jimmy Choo是倫敦的設計,義大利生產製造,設計風格比較屬倫敦格調






2. 珠寶水晶

Sergio RossiJimmy Choo的水晶飾品都是使用Swarovski的水晶飾品,Swarovski的水晶切割面較多,因此色澤較亮閃,另外消費者請注意,水晶鑽飾越多的鞋就越貴喔。







3. 皮革

Sergio RossiJimmy Choo的珠寶鞋都有一個特色就是,幾乎整雙鞋都是全皮製造而成,連鞋底都是皮革材質,因此定價大多約在3萬多塊錢左右。





4. 建議

在這邊我有一個小心得,那就是,我建議腳背比較有肉的人,比較適合穿Jimmy Choo的珠寶鞋,腳背比較沒有肉的人,比較適合穿Sergio Rossi的珠寶鞋。









5. 叮嚀

最後要跟大家說一下,珠寶鞋絕對不是穿來逛街用的喔,珠寶鞋之所以都做那麼高,是因為珠寶鞋原來是用來搭配晚禮服使用的,或搭配參加Party所穿的禮服,所以珠寶鞋都是高跟鞋型式,穿起來也較有高人一等的優雅感,一般來說,穿珠寶鞋逛街,沒人能撐過10分鐘,所以記得,家裡的那雙珠寶鞋是適合在特殊場合穿著。







部份圖片及資訊來自www.kellyba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