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YSL Downtown Girl

 


好像很久沒提到YSLDowntown包,但其實常常都可以看到她的出現,不論是藝人的使用,或是一般路人的使用,再再都讓Downtown包的曝光率高昇,重點也是這樣一個包的時尚感的確相當的Downtown,很中心潮流的一個包包。


Downtown包像是上一季Muse包的另一個設計進化版本,Downtown包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軍裝,顏色的選用更簡潔,線條更是設計的清楚、乾淨,另外還有各個不同size及材質的設計版本(中、大型,從皮革到帆布),可說提供給消費者一包多重選擇。


皮革的Downtown包運用美國蒙大拿州出產的皮革,加上金屬拉鍊及扣環的裝飾,容量相當之大,非常適合每日提用;帆布的Downtown包則主打輕盈的材質,亦是搭配上金屬拉鍊及扣環的裝飾,別有一番風味,很適合在春天提拿。













瑪丹娜娜姐是讓Downtown包紅起來的最佳指標人物。



















多元顏色設計,提供消費者多重選擇,可以針對個人風格或喜好,來選擇與自己最搭配的Downtown包。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hot.php?kindid=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