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羊皮編織帶

 


 


好東西要跟好網友分享,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件很棒的東西。













看得出這皮繩的端倪嗎,別小看這樣質感優雅的皮繩喔,這可是純手工編織的羊皮編織帶,用來幹嘛的呢,這是用來當鑰匙鍊的,很不錯的一個鑰匙鍊吧。



一般大家使用的鑰匙串都是一小串,並用大多是銅鐵製品,看起來冷冰冰的,用羊皮繩來手工編織鑰匙鍊,很具創意的設計吧,承襲了BV的手工藝術傳統,以傳統的編法編織出鍊帶,整個質感相當優美。









BV選擇的羊皮又都屬相當優質的羊皮,以小羊皮為主,皮質最柔軟,編織起來也最具風味,最能呈現軟皮質感,因此以這樣優質的皮革來編織鍊帶,我想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想像一下從包包裡拿出羊皮編織鍊帶的鑰匙鍊,哇,該是多美的一幅畫面呀。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7&catid=124&selid=25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