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雙排扣(1)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雙排扣外套,人就會變得英挺,我想是因為雙排扣的剪裁設計,通常讓外套顯得很挺直,因此人穿起雙排扣外套,會容易顯得英氣風發,所以,我覺得男生很適合穿雙排扣外套,但今天要介紹的是女生們的雙排扣外套,來看看女孩子們的雙排扣外套吧。








雙排扣外套的經典,Burberry風衣,這是我個人很愛的雙排扣外套,不知道為什麼,一穿上Burberry風衣,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了喔,濃濃的英國味就上身,我覺得Burberry風衣的剪裁真的是沒話說,不管怎樣的身型來穿,都沒問題,不過我會比較推薦穿Burberry風衣時,最好搭高跟鞋,因為Burberry風衣的剪裁畢竟是針對老外設計的,西方人在身材比例上與東方人畢竟有所差,所以穿Burberry風衣時,若搭高跟鞋穿,會更美喔。









這種軍裝式的雙排扣外套也是紅極一時,現在穿還是很時尚,建議可以在秋天為自己添一件短的雙排扣軍外套。









雙排扣大衣,剪裁採風衣型態,格紋料裡,看看硬挺的肩線,女生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喔,身型可以修飾得相當美好,人看起來都特別精神了呢。









這件雙排扣大衣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外套,下半身採傘狀,帶點日系可愛的風格,上面設計挺拔,下身則帶俏皮,很適合年輕美眉裝可愛穿喔。











又來一件短版的雙排扣外套,一般雙排扣外套比較少設計短版樣式,但我個人很喜歡短版雙排扣外套,因為短外套在台灣太時穿了,只要料子不是太厚,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另外雙排扣帶出英挺,短外套又顯得俐落,那麼英挺又俐落,自然讓人看起來很有朝氣跟精神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