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Tod’s 長夾

 


 


Tod’s因為是比較新興的品牌,所以在品牌風格上傾向多元化,Tod’s喜歡在每一季玩不一樣的設計元素,讓品牌風貌更多元更具變化性。不過在變化之餘,仍會保有一些品牌最初衷的精神,這樣一進一退的配合,往往可以為設計創作出更豐沛的質感。舉一個這季的單品來說,




漆皮長夾,一般來說是比較活潑俏麗質材的長夾,Tod’s一般多給人端裝經典的感覺,使用漆皮來製作長夾,我個人覺得對Tod’s來說,是新元素,不過保有傳統質感部份的設計仍是存在,那就是兩個象徵學院風格的流蘇綴飾,加上這個設計元素,皮夾的經典風格又被塑造了出來,一股原院質感被附予。











不要小看這個小點綴,它所附予的意義是無限大的,還記得小時候穿的皮鞋會有這樣的小綴飾嗎,很皇家格調的意義再現,所以俏皮前衛的漆皮,穿搭上皇家學院格調,感覺特別的劃時代,特別得亮眼。












這個長夾不是只有外表亮眼,容量設計也是很週到的喔,鈔票夾層有2層,卡夾有12夾,還有零錢袋,應有盡有,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喔。









看看由Tod’s 設計製作的Ipod的外套,跟長夾有異曲同工之妙喔,又前衛有經典,拿出來一定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個時尚單品喔。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0&catid=122&selid=27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