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男人的靴(二)

 


 


之前介紹了女生流行的短靴子,當然不能忘記男人也需要那麼一裝靴子呀,其實在台灣男人穿靴子的風氣相當不盛行,幾乎很少在路上看到型男們穿靴,我想除了因為潮流民情的不同之外,可能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天氣的因素,因為台灣的氣溫畢竟沒有那麼低,所以很多台灣型男在冬天還是著短袖衣服在路上走,更別說是要套上靴子了,但其實建議一下台灣的型男們,靴子除了保暖作用外,還可以做造型喔,可以為自己在冬天選一雙靴子,好好裝點一下冬天的自己。





 


 


雨靴是一種相當特別的選擇,台灣是那麼多雨的城市,在台灣穿雨靴我覺得是相當天經地義的事情,型男們當然可以理所當然為自己選擇一雙帥氣的雨靴喔。













長筒馬靴是最正統紳士們的選擇,而且他們選的馬靴通常是咖啡色的馬靴,型男們穿上煙燻咖啡色的馬靴,除了襯出紳士風度外,還有一股好像很會騎馬很會運動的帥勁,所以推薦台灣的型男們在秋冬為自己添購逼雙馬靴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