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時尚眼鏡

 


 


今天要介紹的眼鏡並不是什麼大名牌出產的眼鏡,也不是什麼名設計師設計出來的眼鏡,其實就是黑框眼鏡,大家一定覺得好奇,為什麼黑框眼鏡可以是時尚眼鏡,其實,黑框眼鏡對我而言,是最時尚的眼鏡了,我想是因為黑框眼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藝術家感,戴上黑框眼鏡通常會小小得改變戴的人的輪廓,最重要的是為戴的人增加一股藝術氣質,或一股小小特立獨行的讀書氣(與真正的書卷氣不一樣),在改變輪廓又增加藝術氣質的雙重作用下,戴黑框眼鏡的人顯得特別時尚。



黑框眼鏡的另一項時尚特質是,黑色是百搭色,所以黑框眼鏡基本上蠻百搭的,並且是男男女女都可戴的眼鏡款,來稍微瀏覽一番吧。











一般來說,我很少看到非裔美國人(俗稱黑人)戴眼鏡,他們通常的風格都走較休閒或性感路線,比較少有知性風格的呈現(就我所看到來說),所以看看照片上的黑妞,她戴上黑框眼鏡可以說相當特別(以黑妞來說),她所展現的風格相當有別於一般的性感黑妞,她呈現了一股莫名的書券藝術氣質,另外搭配她全身的裝扮,更透一股紐約時尚感。









這是很典型的黑框眼鏡扮相,揹一個皮質感不錯的大包包,黑黑的大外套,有點不修邊幅的意味,凋著一根煙,一種思考人生哲學的哲學家風味,對我來說,懂得思考人生哲學很時尚喔。













黑框眼鏡是男女皆可戴的鏡款,男生戴也同樣可以呈現出書卷及藝術氣質,看這兩位型男,一位復古西裝扮相,一位休閒俏公子形象,分別都戴上了黑框眼鏡,各自呈現出時尚的風味。













黑框眼鏡也可以詼諧幽默,像這位穿著設計感衣服的女生,黑框眼鏡在她臉上帶有一點趣味,很獨特趣味的呈現,對我來說,也很時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