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Celine BitterSweet

 


 


BitterSweetCeline藝術總監Ivana Omazic設計,外形簡約優雅,其獨有的巴黎商號小鼓標記,綴於單色皮革之上,完全展現Celine的全新態度。它更擁有寬大的袋身,非常實用。







為什麼要叫BitterSweet是因為,Celine認為現代女生的一天,有甜也有苦,她們希望設計出一個大包包,可以為現代女生裝納所有生活的甜蜜與痛苦,因此這個包才被命名為BitterSweet,很有反衝性的名字,但也讓人覺得Celine真的為現代女生的生活考慮很多,並設想週到。







個包一開始是以軟小牛皮的樣子出現,看起來相當女性化,但今年秋冬因應顏色趨勢,設計出了這麼一個古銅金的包包,我一看到就相當愛,我覺得這個顏色相當可以代表許多現代女性,很多現代女性獨立自主,獨當一面,這個前衛的顏色,顯示了走在前端的女性,非常具未來感。











我很喜歡這個包包的結構設計,這些結構細節處理得相當完美,也相當仔細。











這個巴黎商號小鼓標誌,也是不容忽視的一個設計重點。




外型柔軟,顏色個性化,質材硬挺,非常符合現代女人的形象,推薦自認為現女性的人,一定要擁有這個包喔。(還有呀,這個材質的bittersweet比原小羊皮的bittersweet還便宜很多喔)



ps....那是我的新手機....p1i...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2&catid=29&selid=24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