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可愛復古

 


 


今年秋冬的MiuMiu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跟愛不釋手,我到義大利看到MiuMiu的廣告看板,就知道今年秋冬的MiuMiu很精彩,Tone調相當義大利式復古,顏色相當超質感的展現出義大利復古風情,包包的形式設計更是不在話下。









這種帶點舊色調的情懷,真的很美,像媽媽衣櫃裡放了幾十年的洋裝,在現代看起來不僅沒有退流行,還特別帶有韻味,一種特有的義大利式女人味。









先從這個包介紹起吧,我一看到這個粉紅色簡直快瘋狂了,我一直很喜歡粉紅色,但說真的,粉紅色要調配到美而不俗,相當困難,但MiuMiu真的做到了,這個粉紅色不是可愛式的粉紅,是相當具有層次感的粉紅,因為是揉舊牛皮處理,所以帶一點舊舊的色調,是經歷時間磨鍊的顏色,看到這個顏色,很容易可以聯想到皮革的香味,一種濃醇的味道。











包包還搭配有金扣鎖的裝置設計,這個扣鎖可以為包包的安全多加一道防線,一般人多是用來當裝飾,但我個人還蠻愛這個設計,我覺得必要時刻也是很有用的設計,比方說,在坐車或坐飛機時,有人喜歡睡覺休息,這時雖然包包仍放在身邊,但可能會小小的不安全,所以用個小鎖鎖住包包,是很不錯的防衛方法,或是到人多的地方玩,想要防扒手,讓包包上了一道鎖,都是不錯的防扒方法。



重點是,復古粉紅加上金鎖,真是搭配得天衣無縫,美不勝收。




這麼一個可愛Lady又有深度的包包,真的讓人好心動。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24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