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永遠的氣質高雅說都說不完

很多國內外的女明星都美到不行,造型也百變,永遠能引領潮流,但很多潮流是會退潮的,如何能做到不退流行的引領時尚呢,相信是一件不簡單的事,但我個人覺得有一位永遠的icon做到了,她就是Audrey Hepburn(奧黛莉 赫本),她的氣質典雅到無人可及,那是一種從裡散發而出的優雅及貴氣,我觀察她的所有照片,發現她的每一個造型都不過時,即使其中的流行元素是前年代的東西,但被她裝點起來,不知怎麼的,就是會散發一種典緻的雅氣,一種很赫本的氣質,沒有過不過時的問題,讓我不禁覺得,我想外在再怎麼打扮,都比不上內裡所散發出來的氣質來得可貴吧,當然不是要大家不要打扮,而是在打扮之前,先顧好體內的質素才是比較重要的吧。我的廢話又一堆了,來看看永遠典雅的奧黛莉吧。



大家一定覺得氣質高雅篇怎麼還沒說完呀,再有耐心一點喔,赫本真的太精彩了,光她的造型百變,就讓人說不完,更別談她永遠讓人看不膩的氣質,我當然要多花幾個篇幅來好好介紹她囉。









看,當時就有紅貴賓喔,原來赫本比志玲姐姐還早擁有紅貴賓,重點在赫本的小帽子啦,好可愛的造型,再加上很有造型的耳環,讓人百看不膩。(後頭的復古車,更是把整個氣氛拉提到最極致)













有誰比赫本更適合蝴蝶結呢,還有呀,白色洋裝的氣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展現的喔,一定要本身的靈氣夠,穿白色洋裝才能有一定的質感展現的喔,所以呀,想穿白洋裝之前,嗯,我建議先多看幾本書來充充饑吧。















粉紅色洋裝跟白手套也不是一般人可以穿戴的,這兩個氣質象徵時尚品,真的要很有氣質才能把它們穿戴得良好喔,所以內在靈氣養成,真的很重要。













長手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冬季產品,因為戴起來可以很做作,很有氣質,但同樣的,如果弄不好,很容易流於俗氣,所以,要先把赫本的氣質學起來,我相信戴起長手套來,才能擁有一定的質感。













看過赫本這一面嗎,我相信一定很少人看過頂著法拉頭的赫本吧,不過赫本的氣質依舊,這樣的髮型仍然動人。













我很喜歡赫本這個學生頭的造型,很純真,讓我下不了什麼評語,只想留白。















蔡康永的烏鴉造型應該是從這裡學來的吧。

















好啦,我想該有個總結囉,最後以這張tiffany女郎造型做結尾囉,一身黑洋裝的赫本,梳著高高的髮髻,穿著幾近平底的黑色鞋,露出纖細的手臂及雙腿,片裡的角色雖然是拜金女郎( Breakfast at Tiffany’s),但是赫本的純真氣質,讓我忘了拜金的劇情,我只記得她可愛的笑容,還有一身的優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