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我愛寵物

 


 


之前介紹過大明星喜歡把小孩當飾品之一,用小孩來裝點自己的扮相,其實大明星們還喜歡帶寵物出遊,也是把寵物當裝扮重點之一,用來搭配自己的Look,所以現代的寵物真的相當幸福呢,不只吃住得好,毛髮也都被理得相當順暢



我個人是認為寵物應該要與主人的裝扮搭配,這樣走在路上不只狗狗出色,主人也可以相得益彰的被加分不少呢。所以非常建議養一隻與自己氣質相符的狗。(順道一提,現在很提倡領養狗狗,而不必花錢買狗喔。)












這隻小小狗的曝光機率在寵物界來說,算是有林志玲般的地位,常可以看到她配合主人出席在公共場合,時而被抱著,時而行走著,還有它的LV外出袋也跟著曝光,可以說是一隻相當時尚的狗狗呢。












公主般的麗芙泰勒,養的狗也要是公主般的狗,簡單的黑洋裝,Converse休閒鞋,亮眼的包包,搭配沒色亮眼的狗狗,最佳飾品當之無愧。













狗狗的毛色與主人全身裝扮的顏色,搭配得恰到好處,都是大地色系的呈現,很有一體的造型感喔。













主人亮眼的靴子是不是與小狗相當搭配呢,還有主人的黑色機車包,與小黑狗有同樣風格的展現,這樣的搭配是不是相當出色呀。












富家女與寵物狗真的是再搭配不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