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Chloe的藍寶石










在義大利看到這個鎖頭包的顏色,就情不自禁得愛上它囉,雖然我已經有2個鎖頭包了,但還是忍不住把它買下來,以免回到台灣夜長夢多。



這個顏色很難定義為那某一個明確的色系,它帶點紫,帶點藍,又有金屬光澤,色彩飽合度百分之百,這個顏色是近年來,我覺得屬chloe出過最漂亮的顏色。我把這個顏色稱為名牌色(很多名牌的顏色我說不出名稱,我就定義他們為名牌色)









這個顏色的由來呢,其實名牌公司在內部會專設一個部門,這個部門專門在研發新設計元素,比如說,他們會使用先進電腦系統來對一些名畫進行分析,分析其中的用色,從中找出一些特殊色系,所以這些新被研發出的顏色,其實在傳統色卡裡是找不到的,所以一個特殊顏色的產生是需要背後很大的工程喔,因此才有這樣昂貴的價值產生,包包的價格當然就不便宜囉。













這個鎖頭包還有一個特別處,就是巧克力色鎖頭,比傳統鎖頭包輕許多,所以我更愛它了,雖然我常拿鎖頭包來練蝴蝶袖,但平時還是會提到手酸,尤其常常還要揹我的愛狗pronto一塊上下班,所以有更輕的鎖頭包,我當然樂見其成。













心動的人趕快行動吧。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