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純粹想來介紹一下好萊塢大明星們的孩子們,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孩與她們的父母長得很像,就覺得很好玩喔,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好萊塢演技派女星、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葛妮絲派特羅嫁給英國搖滾歌星男友,「酷玩」(Coldplay)樂團成員克瑞斯馬丁,目前已生下2個很像克瑞斯馬丁的小孩AppleMoses






以《為你鍾情》獲奧斯卡影后的瑞絲薇斯朋,與影星老公雷恩菲利普已經離婚了瑞絲薇斯朋與雷恩菲利普育有一名八歲女兒艾娃及三歲兒子deancon。她女兒跟她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樣,能生出跟自己長得很像的小孩,我相信媽媽們應該都會覺得非常驕傲吧






瑪丹娜的表演風格雖然以大膽前衛出了名,可是她管教小孩可是不馬虎的喔,丹娜,在接受最新一期「新聞週刊」專訪時說,她平常在家裡並不允許女兒與兒子看電視,也不讓他們看雜誌,在飲食方面則禁止讓兒女吃冰淇淋、喝牛奶。

她說,她在家裡是扮演「管教者」的角色,而她的英國導演老公蓋瑞奇則會拿巧克力給孩子們吃。


談到對女兒的「嚴格管教」,瑪丹娜透露,如果女兒把穿過的髒衣服隨便亂丟在地上,她就會把衣服收到一個袋子裡,除非女兒行為有所「改善」,才能「贏回」再度穿這些衣服的權利,「不然她就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去上學」。





密拉喬娃維琪拍惡靈古堡拍到第三集時,她已經懷了第一集導演,同時也是第三集編劇的保羅安德森的小孩。





珍妮佛嘉納的老公是大帥哥班艾佛列特,可愛的女兒是Violet

純粹想來介紹一下好萊塢大明星們的孩子們,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孩與她們的父母長得很像,就覺得很好玩喔,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好萊塢裡最愛小孩的夫妻非他們莫屬了,安潔莉娜裘莉跟布萊德彼特,他們生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夏蘿(Shiloh)和一對雙胞胎男孩「諾克斯里昂」跟女孩「薇薇安馬佘蘭」,還另外領養了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照片中出現多次的是shiloh,她跟媽媽實在太像了,尤其是翹翹的嘴巴,根本就是媽媽的翻版喔。





湯姆克魯斯與妮可基曼的婚姻並沒有生下任何一子,但他與第2任妻子凱蒂·赫爾姆斯生下女兒蘇瑞,蘇瑞』是紅玫瑰的意思,『蘇瑞』,這個名字完美至極。」——「她有著凱的嘴唇和眼睛,」湯姆說(別人管凱蒂叫「凱蒂」,只有湯姆稱呼愛妻為「凱」),「我覺得她長得像凱。」「我覺得她有著湯姆的眼睛,」凱蒂說,「我覺得她長得像湯姆。」他們說話的語氣就跟其他寵愛孩子的父母一樣。「醫生把蘇瑞抱給我的那一瞬間,」凱蒂強調說,「我就已經準備好了。這種感覺太不可思議了。我只能說,當我看見她的眼睛,我感覺自己是個母親了。」蘇瑞恰好是在湯姆與凱蒂約會一週年紀念日那天出生的。「她是個美麗的女孩,」凱蒂說,「她是我們生命的奇跡。」



潔西卡艾巴與夫婿凱許華倫因「驚奇 4超人」結緣、相戀, 2人進而在2008 5月修成正果,並生下愛女,潔西卡艾巴今天透過發言人對媒體表示,她已在七日生下女兒,寶寶健康相當良好,名字則取為「歐諾.瑪麗.華倫」(Honor Marie Warren)。因為從發現懷孕到結婚、遷新居,都在不到半年內發生,一切都太快了,讓潔西卡的壓力很大,懷孕期間非常辛苦,她坦承經常容易生氣或哭泣,而且非常擔心以後要哺育母乳,這件事比生產還令她害怕。不過潔西卡說,她和凱許的關係讓她感到非常快樂而且充滿安全感。

在好萊塢,會演戲又美麗漂亮的女星很多,但常在影片中將自己扮醜的並不一定多喔,其中一位常在電影中變身醜女的好演技女星莎莉賽隆是我非常喜愛的女星,她的演技沒話說(因為早已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殊榮),另外讓我那麼喜歡她的原因就是她的好身材,她的身材根本就是天生模特兒,天生的衣架子,讓她在紅地毯上總是永遠那麼星光閃閃,讓人不一直盯著她都難,那種天生的巨星氣質是一般女星模仿不來的。



莎莉賽隆出生於南非,父親是法國人﹝已去世,因家庭暴力被母親正當防衛射殺﹞,母親德國人。這個父母擁有道路建築公司和牧場的嬌嬌獨生女,在完全自然鄉村的撫育下成長。

莎莉賽隆平常喜歡看美國電影,記得她第一次看美國電影是在戶外汽車電影院,開車到距離自家牧場要 45 分鐘車程,她不僅將錄影帶店內二十部好萊塢影片全部租過,而且各看了五十遍!後來莎莉賽隆在約翰尼斯堡的學校就讀表演藝術,學習正統芭蕾,偶爾也上戲劇課。

16
歲贏得模特兒比賽,得到紐約 Joffrey Ballet 的工作,便從南非遠度重洋到米蘭、紐約時尚重鎮發展,旋即成為超級名模,之後就時常遊走於歐洲米蘭及美國各地,她同時也得擔任模特兒讓別人攝影。然而伸展台上的成就並不是太好,也沒有為她帶來任何重要的合約。

正當開始厭倦這份工作時,她答應了一家美國雜誌要求飛往紐約拍照,在曼哈頓工作的最後一天,她決定不再回去義大利。當然,年僅十八歲的她除了走秀外,也只能在餐廳打工。因此,母親建議她到洛杉磯去試試電影工作,並寄了錢讓她買了單程機票。在洛杉磯四處尋找機會的莎莉賽隆,被發掘蕾妮羅素的經紀人學翰克洛斯比注意到,答應當她的經紀人,擺脫南非口音後,參加多次試鏡但並沒有成功過。

一股難以名之的異國冷艷風情,莎莉賽隆在她銀幕處女作【 2 Day in the Yalley 】不僅美麗,被譽為瑪麗蓮夢露接班人,就連演技也都受到矚目,自此片約不斷,知名導演紛紛找上門來,湯姆漢克【擋不住的奇蹟】、泰勒哈克佛【魔鬼代言人】、伍迪艾倫【名人錄】、派特歐康諾【巨星喬揚】,至今與莎莉賽隆合作過的男星如強尼戴普、班艾佛列克也都對她讚不絕口。

美麗絕倫的莎莉賽隆於 1999 年票選為「下一世紀最性感女星」、2000 年當選「最佳電影玩物」,但聰明、有想法的她卻不想被歸類於此,莎莉賽隆積極不斷接演各種類型電影與詮釋不同角色,從【心塵往事】、【神鬼莫測】、【怒海潛將】、【甜蜜的十一月】,兼具商業與藝術的市場,是難得的潛力女星,直到為戲增肥 14 公斤又扮醜的【女魔頭】,終於讓莎莉賽隆在 28 歲拿下金球獎影后,精湛的演技正式擺脫花瓶定位。

漂亮寶貝身邊總不乏護花使者,史蒂芬傑金斯、基努李維、一個義大利監製,與史都華唐森合作【步步危機】時一見傾心,史都華唐森更為了這位大美人,甩掉他交往多年的演員女友帕克波希,與莎莉賽隆火速訂婚。

出道短短七年多的莎莉賽隆,漂亮、聰明、好強,2004 年第一次得獎的她,在台上興奮地表示:「我只是個從南非鄉下來的女孩,這實在太瘋狂了。」

在舞台上這顆閃閃發亮的鑽石,璀璨美麗而雕工精緻,我們期待莎莉賽隆下一次的精湛演出。

莎莉塞隆出生在南非鄉下,因為模特兒的工作讓她有機會到美國發展,不過她沒有因此獲得許多的演出機會,一直到 1996 年她演出【 2 Day in the Yalley 】,她冷艷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受到矚目,開始片約不斷。1999 年她被票選為「下一世紀最性感的女星」以及 2000年 當選「最佳電影玩物」,她美麗的外表令所有人著迷,但是她不想只演出美麗的角色,所以她接演了各類型的電影以及嘗試多種角色演出,2003 年演出【女魔頭】,莎莉塞隆已經不再是好萊塢的『最美麗的花瓶』,她憑著自己的努力,一舉拿下奧斯卡以及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她以該片中的女連環殺人犯角色另外贏得全球大小獎項,包括獨立精神獎、國家廣播電影影評人協會大獎、演員工會大獎、舊金山影評人協會大獎、紐約影評人協會大獎。她在演出【女魔頭】之後則和潘妮洛普克魯茲合演【翻雲覆雨三人情】一片,接下來則演出 HBO 自製電影【彼得謝勒的生與死】,她並以該片入圍金球獎、演員工會獎及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獎。她的近作則是【北國性騷擾】一片。

作品有【擋不住的奇蹟】、【神鬼莫測】、【怒海潛將】、【甜蜜的十一月】、【女魔頭】等等。

重要作品年表
【北國性騷擾】 North country (2005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女主角雙料提名)
【倩影刺客】
Aeon Flux (2005)
【英法情人】
Heads in the Clouds (2004)
【女魔頭】Monster (2003獲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
)
【偷天換日】
Italian Job (2003)
【步步危機】
Trapped (2002)
【兩對冤家一張床】
Waking Up in Reno (2002)
【重返榮耀】
The Legend of Bagger Vance (2001)
【千鈞一刻】
15 Minutes (2001)
【甜蜜的十一月】
Sweet November (2001)
2002金馬影展:愛情魔咒】
The Curse of the Jade Scorpion (2002)
【怒海潛將】
Men of Honor (2000)
【驚爆地鐵】
The Yards (2000)
【神鬼莫測】
Reindeer Games (2000)
【太空異種】
The Astronaut’s Wife (1999)
【心塵往事】
The Cider House Rules (1999)
【呆瓜情人】
Trial and Error (1999)
【巨猩喬揚】
Mighty Joe Young (1998)
【名人錄】
Celebrity (1998)
【魔鬼代言人】
Devil’s Advocate (1997)
【擋不住的奇蹟】
That Thing You Do (1996)
【瘋狂謀殺計劃】2 Days in the Valley (1996)








她應該是Balenciaga包包的愛好者。





Dior 包包。







她的好身材讓她即使在紅地毯上穿平底鞋,仍是看起來那麼巨星。











紅地毯上的巨星






不知名的斜揹包 很率性 很美(知道該品牌的人 儘請告知 謝謝)








颱風天,風雨交加,提醒大家不要隨意出門,但如果還是一定要出門的話呢,準備一雙涼鞋好像是必要的。本來介紹線條簡單的涼鞋是為了讓大家可以因應炎炎夏日,穿一雙通風又美麗的涼鞋是夏天最快樂的裝扮,其實線條簡單的涼鞋在下雨天也非常有用處喔,我個人是推薦在下雨天最簡便的一雙鞋就是人字拖,但有很多場合可能不能隨意穿人字拖走來走去吧,看起來會有一點太隨興,那麼,為自己準備一雙線條簡單的涼鞋就是很不錯的點子喔。看看歐美美女們的線條簡單的涼鞋吧。

好像很久沒提到YSLDowntown包,但其實常常都可以看到她的出現,不論是藝人的使用,或是一般路人的使用,再再都讓Downtown包的曝光率高昇,重點也是這樣一個包的時尚感的確相當的Downtown,很中心潮流的一個包包。




這一季有了迷你Downtown包的設計,非常讓人喜歡,迷你Downtown包採原比例縮小,大約長21公分 ,寬23公分 ,高12公分 ,非常可愛的size,原始Downtown包是大包包設計,適合拿來裝一堆文件或雜七雜八的東西,迷你Downtown包則可以當晚宴包使用,非常小巧精緻。







Downtown包像是上一季Muse包的另一個設計進化版本,Downtown包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軍裝,顏色的選用更簡潔,線條更是設計的清楚、乾淨,另外還有各個不同size及材質的設計版本(中、大型,從皮革到帆布),可說提供給消費者一包多重選擇。



皮革的Downtown包運用美國蒙大拿州出產的皮革,加上金屬拉鍊及扣環的裝飾,容量相當之大,非常適合每日提用;帆布的Downtown包則主打輕盈的材質,亦是搭配上金屬拉鍊及扣環的裝飾,別有一番風味,很適合在春天提拿。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6&catid=47&selid=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