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MiuMiu復古Vitello (現代美人公事包)

 


 






粉紅色,一直都是很鮮明的顏色,很明朗,粉紅色被設計為復古色,是我個人認為這一季最巧妙最可愛最特殊的設計了。



除了顏色上的大躍進,包包款式的設計也讓我瞠目結舌,













MiuMiu這一季秀場上有很多這類公事包型的提肩揹包,我個人相當喜愛,這類型包包會讓我想到柏林皮革專門製作店的皮革,舊舊的香香的,顏色永遠是傳神又具韻味的,我很喜歡柏林舊城一帶的小店,有一家皮革專門製作店,選用的皮革永遠是美麗的,感覺那一塊皮背後有一段故事,MiuMiu這次的復古皮革就選用得很成功,成功得把歷史韻味帶出。











我個人最推薦的還是粉紅色復古皮革,我覺得用粉紅色來當復古元素,實在是太可愛的設計了,我想只有義大利人可以做出這樣的設計吧,還有呀,我稱這個包是現代美人的公事包,因為這個包包是公事包的形態,一般公事包都是方方正正的,比較沒有彈性的感覺,但現代女性除了在工作上很堅強外,通常比男性多了一分彈性,我覺得這個包包的樣態正反映了這樣的特質,還有顏色既前衛又可愛,很適合現代工作女性的形象,有相當多元的面向,所以我稱這個包為現代美人公事包喔。











背面MiuMiu的金色小標是不是很可愛呀,這個Vitello復古提包,是經典古董包型,外層以手工3層特殊仿古牛皮霧面處理,難怪質感好到不行。













包包還搭配有金扣鎖的裝置設計,這個扣鎖可以為包包的安全多加一道防線,一般人多是用來當裝飾,但我個人還蠻愛這個設計,我覺得必要時刻也是很有用的設計,比方說,在坐車或坐飛機時,有人喜歡睡覺休息,這時雖然包包仍放在身邊,但可能會小小的不安全,所以用個小鎖鎖住包包,是很不錯的防衛方法,或是到人多的地方玩,想要防扒手,讓包包上了一道鎖,都是不錯的防扒方法。



重點是,復古粉紅加上金鎖,真是搭配得天衣無縫,美不勝收。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247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