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PRADA時尚

PRADA的降落傘布是PRADA的招牌,許多人的PRADA入門款一定從降落傘布為材質製作的包包買起,不過隨著越來越多人都擁有了降落傘布包包後,PRADA為降落傘布設計了另一個新樣貌。









仍然保有降落傘布的所有優點,質輕好清理,張力夠,原本的優點都還存在,只是樣貌上被附予更新的美感,帶一點抓皺的質感,不過再我看來,最重要的是這個顏色的設計,這是一個相當新穎的顏色,怎麼說呢,一般在市面上相當難看到灰色的包包,一般市面上的灰色包包多為銀灰色,多在灰色調上加上銀色素,多訴求未來感,但這個灰色不是未來感灰色喔,這個灰色的塑造是質感型灰色,主要以優雅為訴求,屬高質感之灰色,加上金色的鑲嵌,映照的相當成功,也更襯質感。











週邊設計也相當可愛,有PRADA小吊牌,展示品牌精神,還有一個小透明套可以放上照片或圖騰樣,能為個人PRADA包包增添個人屬性。













可揹可提一直是現代包包應有的設計,為一個包包注入兩種生命。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8&selid=26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