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秋冬亮一下

 


 


很多人想說春夏拿淺色包包,相當搭配時令,所以秋冬就要來換一個深色的包包囉,這樣的想法並沒有太大錯誤,但可以小有變化喔,那就是,深色的包包也可以有亮亮的效果,其實就是漆皮包包,漆皮包包有一個很特長的特點,就是即使是一個深色的包包,漆皮的材質都可以讓包包的顏色展現的更有層次,更有深度,這樣在秋冬提這種深色的包包,就不至於感覺只是沉靜死寂一片,反而還有一些深色的生氣活躍著。





今天推薦PRADA漆皮可芙包,








稍微一個角度調整,就會有明亮的效果產生,所以提在秋冬的一片黑鴉鴉當中,一定會是出色的一個焦點。









可芙包這個設計,在PRADA一直是一個延燒的話題,這個皺摺設計元素一直不斷被運用在新產品上,可見這個設計元素的指標意義有多深大呀。









皺摺的處理相當細膩,不是混雜一片的設計,是一摺一摺相當細緻的陳列,看得出包包的價值。










還有我很欣賞的細節,就是PRADALogo標誌只是很沉穩的烙在這一片皮革上,很沉靜的呈現出品牌精神,這也是相當細膩的設計跟處理手法喔。





所以如果希望自己在秋冬的街頭上,可以展現更有層次的扮相,深色漆皮包是逼個不錯的選擇喔。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8&selid=17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