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彩色冬天 (二)

 


 


現在開始跟大家聊秋冬好像太早喔,但我才剛從義大利回來,歐洲的秋冬已經沸沸揚揚了,所有時尚趨勢也已經秋冬到不行了,所以很想跟大家聊聊秋冬的時尚,我知道現在外面太陽正大得不得了,但秋天的涼意也稍有囉,可以開始想像要迎接秋冬的到來。



一般秋冬在路上看到的大多是黑鴉鴉一片,所有的人都喜歡以深色裝扮來迎接寒冷的季節,這是一個我很想大破的觀念,誰說秋冬就得黑灰一片呢,我覺得反而更應該要反相思考,秋冬就應該更亮彩,或使用一些彩色來裝點灰暗寒冷的季節。



昨天介紹到以襪子及大衣來裝點秋冬,今天繼續來看有什麼樣的單品可以擔負起點亮秋冬的責任。







一雙亮眼的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像圖片中的女生,一雙鮮亮黃色的短靴,輕輕鬆鬆成為裝扮的重點,也很容易吸引人的目光,鮮黃色是一個小有爭議的顏色,我個人覺得是很大膽的一個顏色,所以擺在身上,很容易就成為重點,並成為前衛時尚的象徵。











寶藍色的短靴也是很棒的選擇,整個人好像都因此亮了起來,我覺得寶藍色相當貴氣,很有晚宴氣質,所以在身上攬上寶藍色,可以幫自己增添幾分貴氣。







很多時尚型男也應該要多想想如何在秋冬裝亮自己一身喔,











彩色褲子,現在很少看人穿彩色褲子上街,我覺得彩色褲子應該要多被提倡,某些時刻穿上彩色褲子還是相當炫目時尚的,男生也可以考慮多穿彩色褲子,看圖中兩位男士,把綠色跟紫色的褲子演譯得相當完美,把酷勁都展現出來了。









一頂藍帽子,一雙藍皮鞋,很成功得把全身裝扮亮點起來。









一雙黃手套,把風格道盡,帥氣不可擋吧。











型男身上的綠包包真的是經典之點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