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Gucci女爵





Gucci每一季都會有一個新的話題,一個新的設計系列,今年的新設計系列是Royal Collection,台灣命名為女爵系列,女爵想當然爾一定會想到楊乃文的那首歌女爵,一位很驕傲的女子,一位擁有江山的女人,不自覺就把這樣的大氣加注到這個系列裡,所以很自然而然會為這個系列添加上很驕傲的生命力。













又是皇家氣質,又是女爵代表,這個系列很十足表現出現代女人的霸氣及優雅,不愧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一個品牌,非常注意女人在現代的位置及角色扮演,以前的女生可以動不動就想說要嫁一個好老公,然後倚賴一輩子,我想現代大多數的女生會想要自己做一份好工作,然後在工作上找尋個人成就感及經濟力,然後努力生活養活自己,每個人都是自己王國的女爵呢。













因此這樣的徽章,這樣的一個標誌,不再只是一個簡單的飾品,它將代表更多意涵,我自己會認為這樣的標示會更表現了現代女人的堅強生命力,聽起來好像很嚴重,但我真心認為,認真工作的女人絕對值得為自己購買一個勳章,獎勵自己認真的過生活,畢竟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還有,為自己購買一個勳章,成為自己王國的女爵吧。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php?kindid=2&catid=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