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Neogence面膜

 


 


我其實是個對保養不是那麼在行的時尚女,說實在還有一點懶,懶女人其實最要不得喔,要漂亮就一定要勤快得保養,這是不二法門,所以我多偏愛比較懶一些的保養方法,比如說敷面膜,把一片面膜往臉上放,敷個數十分鐘,通常就可以有好效果,這是我很愛的保養方法。


跟大家推薦我最近發現的一組不錯的面膜,這個面膜是台灣醫師團隊研發出來的產品,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其實我長期使用保養品有一個心得,那就是歐美的保養品,我常常用不習慣,我常會覺得吸收不是那麼良善,不知道是因為個人心理因素問題,還是真的反應,我總覺得歐美保養品的分子大小是適合於歐美人士,而非亞洲人,所以我偏愛使用日系保養品,總覺得日本的保養品特別細緻,也特別適合亞洲人,但在這樣要特別提一下,韓國保養品我就不那麼喜愛喔,我覺得韓國保養品的分子通常也過大,不那麼容易吸收(這是general的意見,若有得罪,請見諒)




切回正題,台灣在這幾年來,一直有很多保養品被研發被生產出來,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因為這些保養品通常會非常針對台灣人的皮膚狀況來設計,這種專門的打造,通常可以非常專門的解決皮膚問題(我個人認為),因為保養品的使用,不單只是保養品使用這麼單純的一件事,保養品的作用除了要配合使用者的肌膚狀況外,天候或環境狀況也都會影響保養品吸收(比如溼度冷熱),所以我覺得研發一組台灣人適合的保養品是很不錯的點子。




我的廢話已經多到太多的地步了,總之要跟大家說一下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面膜的事,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專業的來說這個面膜,就是,我是個懶散的時尚女,我就這麼簡單的把面膜拿出來,放在臉上敷個15分鐘,拿下來,臉就變亮了,就這麼簡單。















(DM看來的)



輕鬆速效的深層保濕,除了玻尿酸,還有生理平衡所需各項電解質及微量元素,滿滿30ML的精華保濕成份一次注入肌膚,符合東方人的輪廓剪裁,含貼心眼部護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