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No. 18

 


 


我在巴黎購物,個人覺得買到最棒的東西,就是香水,是Chanel No.18,一般大家對Chanel香水的認知是No.5,不過我個人偏見,覺得No. 5太濃了,味道帶了點豔麗,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所以在巴黎蹋入Chanel專賣店,就要尋找一瓶可以代表我的味道,我來來回回聞了好幾回,終於選定No.18,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真的很開心喔,就像為自己貼上專利一樣,覺得自己獨一無二了呢。






可惜的是,這瓶No.18在台灣買不到,一定要到特定的Chanel專賣店才買得到,而且價格還相當嚇人,我一定要很小心的使用,不可以太浪費。哈。







No.18梔子花香味,非常淡雅,前味是很綠色植物的清香味,中段味是綠茶葉子的清香,後段就帶出花蕾的層次,由花香到白麝香,豐富層次讓這個香味很跳躍,但我個人喜歡這個味道的另一個原因是,我這個層疊的香味讓我想到巴黎街道,一種透露的歷史時尚的香味,這瓶香水好像在淡雅裡講著故事,很奇妙吧,一瓶小香水居然讓我想到巴黎街景,甚至會覺得自己坐在巴黎咖啡館了呢,我想是因為巴黎人真的喜歡使用香水,而且大家都會為自己找到自己的味道,因此街道上的香水味各有各的特色,大家不撞香水的喔。







快為自己找味道吧。

沒有留言: